野狼disco落户虎牙,直播平台内容多样化已成趋势

2019-11-18 09: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如今互联网盛行的当下,直播行业已然成为火热趋势,而在各类直播平台层出不穷的趋势下直播行业间的竞争也愈加激烈。在各个直播平台相互竞争的同时,直播行业的兴起也对娱乐、电竞等产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与此同时,各种直播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消遣方式。

  直播行业的发展随之带动了多种娱乐方式的兴起,直播内容也不断多样化,从娱乐直播到游戏直播,再到电商直播,直播行业的内容逐渐呈现多样化趋势。直播内容的多样化也催使各个直播平台不断创新出新的直播内容形式,而虎牙直播便在致力直播内容多样化建设上作出了踊跃尝试。

  众所周知,虎牙直播是以游戏直播为主营业务的弹幕式直播互动平台,该平台在以游戏直播为主的同时又拓展了其他方面的直播内容,从电竞赛事到综艺节目,再到明星直播,虎牙直播的用户粘性都保持着很高的水平。并且,虎牙直播拥有很多量级主播,每个主播都拥有大批粉丝,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虎牙直播的引流。

  虎牙直播致力于多样化内容建设的同时各个主播也不断开始尝试不同风格的直播形式,11月14日虎牙主播小抠脚就与《野狼disco》的创作者宝石gem一起进行了一次破壁合播,直播间吸引了大批用户围观。

  在小抠脚和宝石gem的破壁合播中,小抠脚和宝石gem一起组队玩当下火爆的热门手游《和平精英》,在直播互动期间小抠脚和宝石gem狂飙东北话,互相调侃,进行了愉快的游戏互动,游戏主播和创作歌手的破壁合播带给用户不一样的娱乐体验。

  在直播的最后,宝石gem现场清唱了一段《野狼disco》,瞬间直播间人气高达260w,水友们纷纷刷弹幕表示对宝石gem的喜爱,同时宝石也向小抠脚送上了祝福,一时间小抠脚的直播间人气高涨。可见游戏主播和创作歌手的破壁合播形式备受直播用户的喜爱,这种直播形式也是虎牙直播致力于多样化内容建设的表现形式之一。

  其实,这种游戏主播和创作歌手的破壁合播的直播形式在其他直播平台也有所体现,但作为直播上市第一股来说,强大的电竞基因填充娱乐内容,直接为行业内容发展方向提供了典范。

  虎牙一直致力于多样化内容建设对于直播行业的发展有一定的推动作用,这也是虎牙直播踊跃拓展新的直播形式的表现,而主播在平台加持下也获得了良好的发展前途。就拿小抠脚来说,作为虎牙直播新崛起的主播,无论是以“狙神”号称的技术出名,还是靠小鲜肉的颜值吸粉,观众对小抠脚的直播都十分喜爱,相信在虎牙直播的加持下,主播小抠脚在未来也会有不错的发展前景。

  从当下直播行业的发展来看,主播和直播平台是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虎牙直播为每个主播提供了良好的直播平台,而主播则凭借自己的实力带动了虎牙直播的发展,二者是互利共赢、相辅相成的关系,而直播平台内容多样化已经是势如破竹,相信未来各个直播平台在直播内容多样化建设方面会有更出色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