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明天就现在 裂网大行动正式登陆CSGO

2019-11-19 11: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时隔两年之久,今日早时Valve突然发布了《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又一个大行动——裂网大行动。裂网大行动通行证国际服和国服售价均为106元。

售价106元的大行动本体售价106元的大行动本体

  首先登场的是人物皮肤,只要玩家在大行动期间完成通行证的任务以获得星级,就可以解锁他们的皮肤。

通过任务可获得的人物皮肤通过任务可获得的人物皮肤

  现在在比赛结束时进行战绩展示了,发挥好每一场比赛,秀出你优秀的一面吧!(类似DOTA2赛后MVP投票)

与DOTA2“小本子”相似的大行动页面与DOTA2“小本子”相似的大行动页面
通过任务可获得的新贴纸通过任务可获得的新贴纸

  游戏新增了一款武器箱和三组地图掉落皮肤,其中新的裂网大行动武器箱中有Paracord handled field knife、Survival knife、Nomad knife和Skeleton knife四种全新刀具。

新推出的四款刀具新推出的四款刀具
新刀具的检视动作新刀具的检视动作
 通过大行动掉落的“挪威人”地图收藏品(部分) 通过大行动掉落的“挪威人”地图收藏品(部分)
通过大行动掉落的“圣马克镇”地图收藏品(部分)通过大行动掉落的“圣马克镇”地图收藏品(部分)
通过大行动掉落的“运河水城”地图收藏品(部分)通过大行动掉落的“运河水城”地图收藏品(部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