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替补选手Xinyi成为自由人,接受NA和EU队伍

2019-11-22 11:09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今日FPX俱乐部官博发布消息,替补选手Xinyi成为自由人。值得一提的是,尽管Xinyi并没有经常出现在比赛场上,但是依然保持着高Rank水准,随队刻苦训练。

  FPX.Xinyi(常平)与FPX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合约已经到期,成为自由人。

  2018年5月,Xinyi加入FPX,成为我们的打野选手。此后,新一陪伴我们征战了2018LPL夏季赛和2019全年赛事。今年以来,新一虽然未能上场,但始终随队训练,保持高rank水准,并在比赛前和复盘中贡献自己的意见,最终和团队一起获得S9冠军。

  感谢@XinyiQAQ 在FPX期间的努力和付出,祝你前路宽广,早日找到合适的下一站,在召唤师峡谷中大显身手,也随时欢迎你回家和兄弟团聚!

  Xinyi随后发布微博找队,称LPL的队伍可以私信联系他,也可以接受NA或者EU赛区。

  大家好 我是FPX的打野新一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本人与fpx合同已到期,成为自由人。在FPX得这段时间很开心 像在家里的感觉一样。虽然这一年没怎么上场打比赛,但我依旧维持着高强度的训练。韩服700分 欧服900分 国服1200分。我渴望比赛的感觉。希望对我感兴趣的LPL队伍可以微博私信我或者邮箱联系我(547455055@qq.com)也可以接受NA EU赛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