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电竞产业论坛 教育引领,绿色发展

2019-11-27 15: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11月9号,亚太电竞论坛在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执行主席马文广、意大利奥委会官员安东尼奥、以色列奥委会官员埃利、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电子竞技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戴志强、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电子竞技运动委员会秘书长曲正超、中体联盟国际体育管理中心主任王志成、来自各省电竞协会、知名电竞俱乐部的负责人出席论坛。

  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执行主席马文广先生提出亚太电子竞技运动国际化发展战略。

  意大利奥委会官员安东尼奥先生介绍了意大利电竞行业的概况,并以运动神经生物学及心理学分析了电子竞技运动与传统体育的共性。

  以色列奥委会官员埃利先生介绍了以色列电竞行业的概况,埃利先生表示科技发展是以色列电竞行业发展的核心力量。

  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电子竞技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戴志强,电子竞技运动关键是人才培养构架,加强人才培养是奠定电子竞技产业蓬勃发展的基石。

  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电子竞技运动委员会秘书长曲正超:电竞作为体育项目应该继承传统体育运动的特点,合理规避传统体育的弊端,集合互联网、人工智能、通过虚拟与现实,实现与科技的融合,该项目已经在广东,山东,辽宁,内蒙等地相继落地。

  中体联盟国际体育管理中心主任王志成:打造北京市电竞综合体示范基地,形成国家软实力新名片。

  亚太电竞论坛作为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主推的IP论坛,采取一年一度常态化发展,召集业内专家教授、行业的著名企业,为电子竞技运动发展进行普及与推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