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杀Maybe的机会来了!LGD正式报名梦幻联赛Major海选

2019-11-27 16:40作者:watt来源:VPGAME

  新版本和Major海选接踵而至,由于鸽掉了第一个Major没有DPC积分,LGD也要从海选开始一路打上来。早上公布预选直邀名单的时候,大家发现LGD不在直邀名单,并且没有报名海选。不少水友都担心LGD会连第二个Major一起鸽了。不过就在刚刚,LGD已经成功报名了海选赛。

  梦幻联赛S13中国区海选赛:11月28号-29号;两支战队晋级中国区预选赛;

  梦幻联赛S13中国区预选赛:12月1号-6号;三支战队晋级梦幻联赛S13线下正赛 。

  鉴于7.23的版本变动之大,LGD需要在24小时之内迅速适应新版本,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打法,不然真的有可能会翻车。由于海选赛报名就能参加,弹幕大神们“中路单杀”小可的机会可能仅有一次,不容错过!

  报名链接放在下面,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https://www.varena.com/tournament/633/team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