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而战!第三届WEGL微博杯赛事主题曲MV首曝

2019-11-29 21:45作者:达达来源:新浪电竞

  12月1日,由新浪游戏、竞综文化传媒联合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第三届WEGL微博杯即将开战,作为凛冬腊月三大杯赛的第一枪,微博杯将秉承专业、多元化的赛事风格,旨在为玩家和粉丝们奉献一个集热血、娱乐、竞技性于一体的电竞盛宴。自对外公布由电音教主Alan Walker,K-391和Tungevaag创作的歌曲《Play》为赛事主题曲后,今天,赛事版主题曲MV也正式对外首曝!

[回忆热血时刻,主题曲MV传递电竞精神]

  “我发誓

  即使做梦也不曾忘记

  那些点滴记忆

  我们并肩一起

  你们为我打响这战役”

  ……

  电竞选手的生活就是这样枯燥,多少个夜晚,并肩坐在一起训练,只为了共同的目标;电竞选手的心境就是这样单纯,即便是做梦,也记得那些共同奋战的回忆,或骄傲,或失落,或激动,或苦涩;电竞选手的梦想就是这样一致,为了淋一场金色的雨,为了一起举起象征荣耀的奖杯,为彼此,打响这场“战役”……

  同样的,那些追逐着战队和选手的电竞粉丝们,随着战队的成绩起伏,心情也随之起起落落。因此,选手们要打响的每一场战役,不仅仅是为了站在赛场上的彼此的战友,更是为了无数支持自己的粉丝。这支主题曲MV,集合了前两届微博杯的赛场镜头,在回忆往昔热血时刻的同时,也提升了每个关注微博杯的粉丝对赛事的期待。而“You played for me”这句歌词,也正传递了正能量的电竞精神。

  “无法停止世界的运转,唯有这般友谊未变”,希望32支国内顶尖PUBG战队,能在第三届微博杯中,为了彼此队友而战,为了友谊而战,为了粉丝而战,也为了自己而战!枪林弹雨之间,金色的雨只有一次,冠军也只有一个。就让我们静静等待开赛的那一天,看选手们为心中的梦想呐喊,为荣耀而披荆斩棘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