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杯次日:Tianba发挥强势,SMG垫底

2019-12-03 10:05作者:watt来源:VPGAME

  12月2日,绝地求生WEGL微博杯S3 C&D组的比赛正式打响。

  C&D组名单:

  第一局:

  决赛圈来到矿山,BA_mingg一穿三淘汰Weibo后,场上仅剩三个队伍5人生存,BA剩余三人,Lstars和NewHappy都仅剩一只独狼,Lstars率先对NewHappy独狼出手,将其击倒后场上呈现三打一的局势,BA锁定独狼位置后丢雷将其炸残后三人前压,轻松吃鸡!

  第二局:

  决赛圈来到上城区东北部,决赛圈三个队伍8生存,NEXT占据圈中心房区,RNG和LYG都仅剩两人,RNG找机会率先对LYG侧身发难,将其两人淘汰后尝试贴近点,蓝圈紧缩,雨帝被蓝圈收掉,随后长龙被淘汰,最终NEXT满编吃鸡,恭喜NEXT吃鸡。

  第三局:

  决赛圈再次来到上城区东北部,蓝圈收缩枪声四起,混战后场上剩余3个队伍7生存,RNG独狼XDD淘汰EDG一人后被EDG锁定淘汰,此时场上仅剩EDG和天霸两队,Z9Max凭借精准枪法穿掉两人后EDG也被换掉一人,最后EDG二打一锁定天霸独狼位置后成功8杀吃鸡。

  第四局:

  决赛圈来到伐木场东侧,此时场上3队伍10生存,蓝圈收缩,BA和天霸在进圈过程中两队battle互有击倒,此时EDG抓住机会前来收割,在蓝圈和EDG的夹击下两队被淘汰,最终EDG坐收渔翁之利成功吃鸡!

  第五局:

  决赛圈来到垃圾场北侧山地,场上仅剩TSG、Dae、NewHappy三打三打一,TSG追命三倍镜压枪带走Dae一人后NewHappy独狼也趁势出击,Dae随即被淘汰,紧接着TSG凭借人数优势三打一轻松吃鸡!

  第六局:

  本局决赛圈来到圣马丁北侧山地,此时场上剩余4队10生存,天霸两人在坡下,微博3人在圈边,CL和TSG占据房区,坡地battle中微博枪法更胜一筹淘汰天霸,随着蓝圈开始收缩,房区中的两队被迫开战,CL强冲TSG二楼,但在TSG和远处微博的密集枪线下被淘汰。TSG击倒微博一人后被收掉,Weibo拿到今天最后一鸡! 

  今日积分排行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