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江畔坐拥天下英雄,中国移动2019电子竞技大赛江西赛区总决赛即将开启

2019-12-03 11: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巅峰较量,决战来临!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江西赛区总决赛将于12月7日在江西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此前,江西赛区海选赛战火已在南昌、抚州、上饶等多城点燃,数十位“草根大神”及多支战队脱颖而出。为了争夺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名额,海选赛冠军们势必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在决赛中为我们呈现绝对激烈的巅峰之战!

  【群英集结,最强王者呼之欲出】

  覆盖了省内多个城市的中移电竞赛江西赛区海选赛从11月8日起一直持续至11月22日,吸引了大量高校学子和电竞发烧友报名参赛。比赛项目包括最受玩家欢迎的《英雄联盟》solo赛、团队赛和《炉石传说》,丰富奖金、超赞参赛体验旨在让所有热爱电竞的玩家享受这场全民电竞盛宴。

  与海选赛不同,省决赛的《英雄联盟》项目赛制为BO3单败淘汰制,《炉石传说》项目的赛制为KOF3单败淘汰制。选手和战队将有更多的获胜机会,观众们也将有可能见证碾压、拉锯、逆转等精彩场面的出现。中国移动家庭宽带将带来全程赛事网络保障,让每一位选手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在江西赛区决赛中获得《英雄联盟》团队赛和《炉石传说》比赛冠军的选手和战队,将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与其他省市赛区的冠军争夺全国总冠军头衔。谁将代表江西选手登上总决赛舞台?答案即将揭晓!

  【活动丰富,明星解说助阵】

  江西赛区决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展风采的舞台,更为观众们准备了诸多福利。比赛当天,现场还将进行互动游戏和水友赛,观众参与即有机会赢取提莫手办、提莫的抱枕、大赛定制的水杯等惊喜大礼。同时,优秀解说夏宵、童庆元以及美女主持人杜小杜也将登场,他们精彩的解说和出色的口才势必能让观众全情投入到赛场热烈的氛围中。更值得一提的是,赛事合作伙伴西部数据、维齐和音动传媒到场助力,为玩家带来更多电竞福利。如果不能亲临现场也没有关系,咪咕快游、咪咕视频、虎牙、火猫等热门平台都将直播全程赛事实况,让更多用户能感受到全民电竞的魅力。

  【电竞+二次元,多元文化等你体验】

  众所周知,电竞与二次元都是深受现代年轻人热爱的文化,活动现场的观众届时不仅可以观赛体验电竞文化,也能参观由江西ACG漫展带来的各类二次元展览,感受电竞与二次元文化融合所带来的别样视觉盛宴。相信本届江西赛区决赛,能对促进当地乃至全国的电竞与动漫产业的共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目前,全国其他省市的预选赛仍在火热进行中。电竞爱好者们只需下载“咪咕快游”APP即可报名参与赛事,展现自己的电竞实力与天赋。大家还可办理Carry Card套餐,畅享大额流量和超值电竞惊喜!

  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江西赛区决赛即将于12月7日在江西展览中心重磅来袭。中国移动5G将帮助全民尽享电竞乐趣,助力参赛选手勇夺冠军宝座。

  官方报名通道://g.migufun.com/tstg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