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斗鱼再下血本26万豪礼每日发放,这还不是最诱人的?

2019-12-10 15: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说到当前最火热的游戏,《使命召唤16》绝对算一个,作为销量和口碑都数一数二的全新力作,在剧情和PVP方面都做到了极致,而且是全球玩家的一致好评,被称为是最有发展前景之一的FPS游戏。

  斗鱼直播也是十分看好这款游戏,开展了不少关于《使命召唤16》的活动,其中就包括如今正在火热进行的“COD16击杀王冲榜挑战赛”,在活动中,只要大家每天参与直播游戏使命召唤16,每天将根据一天下来的击杀数来排名,上榜前30的均有礼物和流量奖励。

  其中获得第一名的玩家每天不仅可以领取800元礼物奖励还能获得每周80000的流量扶持,每周的流量奖励是非常珍贵的资源。特别是对于一个主播来说,是一个涨粉累计流量的好机会。而每天送出的总奖励,高达26万,可以说是非常诱人了,相信每一个认真直播的小伙伴都能拿到应有的奖励!

  看来斗鱼直播对于使命召唤这一板块是很下血本,各位使命召唤玩家趁此机会可以成为一名专业的游戏主播,在新游戏刚刚推出和流量扶持之际,可以说是很好的机会了。

  如果对于自己的技术没有信心的话,斗鱼还开设了其他奖项,比如肝帝、耐力奖项,只要大家能够坚持直播,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如今,COD16击杀王冲榜挑战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个冲刺阶段了,最后一周更是有不少民间高手在斗鱼直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让大家感受到了这款新游戏的魅力,当然最重要的是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奖励,各位小伙伴如果你也是一个COD玩家的话,为何不来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