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下三人组继续携手共进,RNG宣布与Uzi、Ming、Xiaohu成功续约

2019-12-16 12:1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自2017年LPL春季赛以来,Uzi、Ming、Xiaohu就构成了RNG最核心的主体,三位选手在队伍中持续带来优秀表现,带领RNG保持着LPL顶级队伍的实力。2018-2019全球总决赛的两次折戟,对于RNG来说是较为沉重的打击,许多选手选择退役或者离队。不过RNG战队昨天官宣,他们与中下三位选手都完成了续约。

  公告内容:

  经过与选手的友好沟通洽谈,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Uzi(简自豪)、Ming(史森明)、Xiaohu(李元浩)已与RN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功续约,将与战队继续携手共进

  作为战队中的核心人物,三位选手自加入RNG战队以来,多年如一日地保持勤奋谦逊的竞技态度,为队伍付出良多,认真专注地为每一场赛事做足准备。我们是并肩战斗的挚友,更是相伴相携的家人,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前行,一同向未知的挑战发起冲击!

  最后,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RNG电子竞技俱乐部以及三位选手的喜爱与支持。

  Uzi、Ming、Xiaohu已经搭档三年之久,彼此间的默契与信任愈发牢固,相信他们能够总结过往成功经验与教训,在2020赛季带来更加出色的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