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打架,一决高下!城市赛DOTA2全国赛本周开战

2019-12-18 10: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DOTA2海选赛于12月14日上周六正式收官,来自苏州的Sweety、hy和杭州的BO战队、ND战队拿到了最后晋级全国赛的门票。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对决,全国32强悉数就位,各路精英蓄势待发,他们将代表各自的城市征战全国赛场。

  【全国赛本周开启 南北大战一触即发】

  2019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DOTA2全国赛将于本周六(12月21日)正式开启。比赛分为南北半区,每区各16支队伍,通过BO1的比赛分别决出南方冠军和北方冠军,南北方冠军将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争夺全国总冠军的奖杯!谁将捍卫自己城市的荣誉,称霸全国,让我们拭目以待。南北大战,一触即发!

  具体对阵详情及赛事资讯尽在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专题页面。

  开启你的城市传奇——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https://esports.wanmei.com/citychallenge/

  【苏州站冠军:Sweety、hy】

  城市挑战赛首次来到苏州,苏州的DOTA2玩家不仅奉献了精彩激烈的比赛,也用热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欢乐派对。Sweety、hy的五位小伙子用精妙的配合和娴熟的操作,不断击败迎战他们的对手,在决赛中凭借稳定发挥和爆炸输出以2:0的比分拿到了苏州站的冠军。

  【杭州站冠军:BO】

  杭州站迎来了城市挑战赛DOTA2项目的收官之站,各支战队都拿出“绝活”来争夺晋级全国赛的最后门票,经过一场场的激烈比拼,BO和ND两支队伍突出重围,在决赛中BO战队显然更胜一筹,以2:0击败ND,成功夺得杭州站冠军。

  【完美周末 打开官网看直播】

  12月21日,32支队伍将在全国赛展开激烈对抗,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入场门票,本周六请锁定完美世界电竞直播间观看直播和我们互动!特邀主播解说将为你带来全国赛的精彩解说!同时,直播间还将进行抽奖活动,幸运观众将获得由赛睿和西数提供的精美奖品呦!

  直播观赛地址:https://esports.wanmei.com/tv

  【特别鸣谢】

  本次赛事特别鸣谢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