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L虎牙超级联赛《魔兽争霸Ⅲ》赛事海选开启报名!

2019-12-26 11: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首届HSL虎牙超级联赛正式启动,选手招募即将开启!汇聚经典热门游戏,联动职业选手及平台头部主播,致力于打造地表最强竞技赛事!虎牙超级联赛为普通用户玩家提供展示舞台,以及与主播、明星大神同台竞技的机会!

  现开启《魔兽争霸Ⅲ》赛事公开海选赛报名,全平台游戏玩家均可参与开赛报名!

  一、《魔兽争霸Ⅲ》赛事报名信息

  赛程排期:

  第一轮海选赛(64进32) 首轮 BO1:2020年1月6日

  第二轮海选赛(32进8) 次轮 BO1:2020年1月7日

  复赛(16进8)上半区 BO3:2020年1月9日

  复赛(16进8)下半区 BO3:2020年1月10日

  复赛(8进4) BO3:2020年1月11日

  季军赛&总决赛 BO5:2020年1月12日

  赛程:

  奖金:

  报名:

  平台海选

  公开报名选手提供的个人官方对战平台天梯等级及排名截图

  筛选出64名入围选手进行海选,最终逐出8名优胜者获得正赛资格

  海选64名队伍还将决出前3名获得最佳新人奖金奖励!

  报名流程:

  1.前往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

  2.发送个人官方对战平台天梯等级及排名截图至邮箱seertviphone@126.com审核。

  截图示例:

  截图中需包含清晰的个人ID、个人天梯等级及排名以及当前北京时间。(如上图红圈标注所示)

  3.添加报名QQ群:545159419

  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25日(周三)-2020年1月3日 20:00(周五)

  报名要求:

  所有参赛选手需自备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账号

  特邀主播嘉宾名单:雪妍、桥林、玉米、WFZ

  此次虎牙超级联赛《魔兽争霸Ⅲ》专场特别邀请了雪妍和桥林担任赛事官方解说。诙谐幽默、经典语句不绝的“桥老湿”,搭档才华横溢、全能型的游戏主持人雪妍,在虎牙超级联赛《魔兽争霸Ⅲ》的舞台上会擦出什么火花呢?此次还邀请到了中国著名RTS电子竞技War3选手玉米,他曾荣获ESWC电竞世界杯中国冠军、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亚军等荣誉。人称四哥、指环王,现役LF职业选手的WFZ也会来到这个舞台和众多选手同台竞技,他们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二、赛事赛制说明:

  本次比赛将采用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默认最新版本。

  比赛平台: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

  比赛地图(将根据版本更新)

  AM  (2)Amazonia(1.31)

  CH  (2)Concealed Hill(1.31)

  EI    (2)EchoIsles(1.31)

  LR   (2)LastRefuge-1.3(1.31)

  NI   (2)Nothern Isles(1.31)

  TS   (2)TerenasStand LV(1.31)

  TM  (4)TwistedMeadows(1.31)

  地图禁用与选择

  海选赛(BO1)

  指定使用地图 EchoIsles(1.31) 进行比赛

  复赛&决赛(BO3)

  本次比赛采用败者选图的方式

  双方选手各自禁用两张地图,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地图的优先禁用权。

  禁用环节:(A为优先禁用方)

  第一轮:A 禁用地图;B 禁用地图;

  第二轮:B 禁用地图,A 禁用地图。

  选图环节:

  双方各自选取一张地图作为自己的败选地图,剩余地图作为首场比赛用图。

  总决赛(BO5)

  双方选手各自禁用一张地图,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地图的优先禁用权。

  选图环节:(A为优先选择方)

  第一轮:A 选择第一张败选图;B 选择第一张败选图

  第二轮:B 选择第二张败选图;A 选择第二张败选图

  剩余地图作为首场比赛用图

  胜负判定:一方选手被拆除全部建筑,由系统判负或打出 GG 并提前退出比赛,则另一方选手本场比赛获胜

  三、选手注意事项

  1)种族选择:选手在比赛期间可以更换种族进行比赛,但需在每个单局比赛赛前告知裁判本局所使用种族,不允许使用随机;不得在读秒阶段变更种族,否则将视为弃权

  2)断线判定:选手未经裁判同意故意断线或使用非正常手段造成断线等行为,经查实后,将被视做犯规行为而被判负;如在比赛中发生由于比赛用机、网络等原因造成的游戏无法正常进行的情况将由赛事委员会作出判定是否重赛

  3)暂停规则:在一场比赛中,选手如遇特殊情况暂时无法继续比赛,则可以选择暂停,如果一场比赛中选手的暂停次数已使用完,则需打“PP”由裁判进行暂停,待双方选手准备就绪后继续进行比赛。

  4)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选手不允许使用任何第三方插件、外挂等违规软件,一经发现主办方将有权取消将该战队直接判负并没收该战队的奖金获取资格。

  以上赛程赛制信息存在修改可能,最终赛程及赛制请以官方QQ群内公布为准。

  关于HSL虎牙超级联赛

  虎牙超级联赛(HSL),是由国内领先互动直播平台虎牙直播主办,面向全平台招募参赛选手,致力于为所有端游爱好者提供一个高水平、强竞技的比赛舞台。2019第一届HSL虎牙超级联赛覆盖经典热门端游:《炉石传说》、《炉石传说:酒馆战棋》、《魔兽世界》、《魔兽争霸Ⅲ》、《守望先锋》,总奖金高达34万。

  收看更多精彩赛事,请锁定官方直播间:660149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