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国际竞技舞台,添电竞申奥力量,WCAA2020国际高校对抗赛正式发布!

2019-12-26 13: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为促进世界高校电竞选手技术交流,打造中国国际化竞技体育赛事平台,WCA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于12月25日,正式发布“WCAA2020国际高校对抗赛”。本次比赛将于2020年1月18日、19日,在大连市举办。

  “WCAA2020国际高校对抗赛”主办方为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与大连竞胜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游戏作为赛事冠名和唯一指定电商,华硕ROG玩家国度作为赛事唯一指定用机器,斗鱼作为独家授权直播平台,并联合银联云闪付、自然堂(男士)、丹姿(他能量)、伯力爵(扭仔大酥)、西伯利亚、血手精灵、傲风作为全网合作伙伴,联合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必将为玩家献上2020年第一场开年电竞盛宴!

  “WCAA2020国际高校对抗赛”将通过邀请赛的方式,集结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顶级知名高校的“学霸”选手参与。

  “WCAA2020国际高校对抗赛”开启在即,国际名校争霸拭目以待!

  作为中国自主创造的全球性电竞赛事新锐品牌,WCAA将努力探索政企合作,共建电竞生态的新模式。

  虽然从目前来看,电子竞技加入奥运会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第八届奥林匹克峰会对电子竞技合作问题的磋商、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Global Esports Federation,简称GEF)的成立,都表明了电子竞技加入奥运会不是一个遥远的梦想。“WCAA2020国际高校对抗赛”的举办,也是顺应电子竞技国际化发展,打造中国本土国际化赛事品牌的力举。

  目前“WCAA2020国际高校对抗赛”具体赛事组织和执行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相关赛事信息将于近期陆续公开对外。请持续关注WCAA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WCAA官网:www.wcaa.com.cn

  关于WCAA2020国际高校对抗赛

  由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与大连竞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WCA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系列赛事——“WCAA2020国际高校对抗赛”目前已经进入筹备阶段,现定于2020年1月18日、19日,在大连举办。本次赛事由“京东游戏”冠名,华硕ROG玩家国度、斗鱼、银联云闪付、自然堂(男士)、丹姿(他能量)、伯力爵(扭仔大酥)、西伯利亚、血手精灵、傲风等品牌合作,将邀请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学霸”选手参与。赛事将在斗鱼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并邀请多家媒体对本次比赛进行宣传报道。

  关于WCAA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thletics Arena),简称WCAA,于2019年在大连成立。完善的赛事体系、独立的制作团队,为广大竞技体育爱好者建立了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比赛平台。同时依托自身不断崛起的品牌影响力,开展多元化内容制作和发行业务,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电竞体育赛事品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