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揭幕战海报:“凤鸣破极”双星斗;苏杭群雄争鳌头

2020-01-13 13:44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1月13日(周三),2020年LPL春季赛火热来袭!下午17:00的揭幕战,两届S赛冠军iG和FPX将进行强强对话,原SKT上单Khan将作为FPX首发上单出战;晚上19:00LNG坐镇苏州新主场直面LGD的挑战,LGD打野Peanut迎来LPL首秀。

  17:00  上海,iG vs FPX

  iG首发:TheShy、Ning、Rookie、Puff、Southwind。

  FPX首发:Khan、Tian、Doinb、Lwx、Crisp。

  iG海报标题“登峰见涅槃,双星相辉映”。代表iG和FPX两队的白、红两色调分占海报左右两部分,“登峰造极”的iG队标LOGO上方的山峰轮廓和“涅槃重生”的FPX队标LOGO上分的凤凰轮廓一目了然,海报中央是交相辉映的“双星”图案两队队的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S9半决赛,彼时状态不复S8之勇的iG成为高歌猛进的FPX通往S9冠军之路的背景板,不知今天iG能否成功复仇呢?

  FPX海报标题“凤闯新域,凰鸣破极!”海报风格和iG如出一辙,左侧蓝色太极图代表的iG和右侧红色火凤凰象征的FPX正在激烈对拼,对阵信息上方是两队都获得过的最高荣耀——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奖杯右侧是去年S9决赛所在地法国巴黎的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的轮廓,隐约还能看到参加了S9的欧洲双雄FNC和G2的LOGO。FPX选择由Khan首发登场,Khan曾在2013年征战国内的LSPL甲级联赛,期待时隔多年重回中国赛区的Khan打出精彩的比赛。

  19:00  苏州,LGD vs LNG

  LGD首发:Cult、Peanut、Yuuki、Kramer、Chance。

  LNG首发:Flandre、Xx、Maple、Asura、Duan。

  LGD海报标题“踢馆”。海报中象征LGD的小红龙背着印有LGD新LOGO的书包来到了LNG的体操场门口,小红龙左侧墙上挂有双杠的海报,左下角的小动物问LGD“你竟然会双杠?”暗示对手LNG的赞助商“李宁”品牌的创始人“体操王子”李宁。海报下方写有“踢馆”二字,LNG此番拜访LNG体操场是要和LNG好好切磋一番了。今天LGD的首发打野是小花生Peanut,他在自己的LPL首秀将对战经验丰富的国产打野选手Xx,不知两人会在野区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LNG海报标题“DGL公证处试营业”。海报中象征LGD的拟人化小麒麟留下了一个酷萌的背影,披风上写有LNG战队的主slogan“麒麟云中现”。海报左下角的高楼楼顶挂牌为“DGL公证处”,显然是玩起了LGD“强队认证”和“反向之力DGL”的梗。原TES打野Xx和原SN中单Maple在转会期加入LNG后,经过德玛西亚杯的磨合相信LNG现在的中野绝对不容小觑,而这也是LNG在苏州新主场的揭幕战,小伙伴们觉得苏杭两队谁能拿到新赛季开门红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