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LPL春季赛合作伙伴公布

2020-01-10 11: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即将于1月13日在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拉开战幕,17支国内顶尖职业战队将在未来三个多月时间的激烈对抗中,历经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等多个阶段,共同争夺春季赛冠军荣誉,以及代表LPL赛区出战2020季中冠军赛的资格。

  新赛季中,LPL将携手首席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战略合作伙伴Nike、莫斯利安、哈尔滨啤酒,官方合作伙伴清扬、娃哈哈、KFC、战马、OPPO、浦发银行信用卡,设备合作伙伴惠普、傲风、intel,一同为广大玩家及粉丝奉上更为精彩的英雄联盟电竞赛事。

2020LPL2020LPL

  关于梅赛德斯-奔驰

  峡谷巅峰,再起征程,梅赛德斯-奔驰携A级车系列再度以首席合作伙伴身份联手2020 LPL,连续四年合作,奔驰与千万召唤师一道,见证第一赛区的崛起,享受巅峰对决的豪情。今年奔驰将继续与新生代玩家无畏共联盟,新生代座驾全程陪伴,专属福利放送不停,让更多年轻人,感受电竞魅力,释放无畏胆魂!未来,奔驰也将继续支持电竞行业发展,带来更多青春座驾与精彩活动,与LPL一起向新的荣耀进发!

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奔驰

  关于Nike

  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深受广大用户喜爱,不论是产品品质、品牌精神还是创新理念,都备受用户认同。“以灵感和创新服务全世界每一个运动员,一直以来都是耐克的使命。”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耐克与全球各大体育赛事以及运动员都展开过深度的合作,也让全球更多的运动爱好者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

NikeNike

  关于莫斯利安

  作为国内常温酸奶市场开创品牌,光明莫斯利安一直秉持匠心精神,为广大消费者寻遍世界的美味,致力于在原料、口味、包装上推陈出新。

  2020年,莫斯利安延续年轻化战略,携手品牌代言人刘昊然,重磅推出全新米其林星厨甜品系列,这款“可以喝的甜品”,不仅是产品口味的升级,更是包装形态的革新,全新即饮型旋盖包装将引领常温酸奶市场的消费升级,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美味。

  峡谷相逢,携手出征。2020年,和光明莫斯利安一起火力全开,燃爆全场。

莫斯利安莫斯利安

  关于哈尔滨啤酒

  诞生于1900年,哈尔滨啤酒历经120年,如今成为年轻人最钟爱的啤酒品牌,跻身超级“核心玩家”。天然萃取,激冷回甘,高能上分不上头。一拉就嗨,即刻加倍观赛快感,火力全开更畅爽。

  2019年,哈尔滨啤酒首次联手LPL,伴中国电竞爱好者们共度了激动人心的一年,亲历S9巅峰,新王诞生,LPL荣登第一赛区。2020年,哈尔滨啤酒将继续携手LPL和S10,与子同袍,续写中国骄傲,电竞传奇。

  2020,跟哈尔滨啤酒一起,来召唤师峡谷竞逐未来,见证S10新巅峰,一起哈啤一起干!

哈尔滨啤酒哈尔滨啤酒

  关于清扬

  冠军表现,无懈可击!最强男士洗发水品牌清扬携手召唤师精英出征2020 LPL联赛!荣誉越多,质疑声越大,清扬男士作为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指定洗发水,与你一起不屑质疑,见证冠军表现。熬夜打游戏看比赛,油头困扰到不行?快用冠军同款清扬洗发水,100%冠军定制,一同为中国电竞欢呼喝彩!

清扬清扬

  关于娃哈哈

  召唤峡谷,战火重燃,新生不息,遇水则发。中国饮料行业龙头品牌娃哈哈将成为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赛事指定饮用水。

  创立于1987年,娃哈哈集团33年来不断开拓,锐意进取,旗下AD钙奶、营养快线更是陪伴一代人的成长。现今,娃哈哈品牌也不断为自身注入年轻有活力的基因,LPL联名款苏打水系列产品、哈宝AI队长,一切为赛事量身制定,即将来袭。

  2020赛季,与娃哈哈一起,及时补水,全力“苏”出,共同追逐中国顶级电竞赛事梦想。

娃哈哈娃哈哈

  关于KFC

  肯德基2018年首次携手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陪伴电竞爱好者见证了两届LPL战队赢得世界赛冠军。这次也即将奉上一系列营销动作,为中国战队打call。肯德基将本身品牌资产KI上校带入电竞世界,与年轻受众亲切交谈,以边玩边看边吃的燃情赛事对话年轻人,树立了新意十足、活力无限的品牌形象。

KFCKFC

  关于战马

  誉为“峡谷最强能量神装”的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已连续三年赞助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这一顶尖电竞赛事。酷炫神装“第七件”,战马能量不掉线,2020年新赛季,战马将继续联手英雄联盟职业联赛,鼎力赞助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与全球英雄联盟总决赛(S10)双项赛事,以能量之源助力每支精英战队征战峡谷之巅,预祝中国赛区取得最终胜利!

战马战马

  关于OPPO

  新生自不息,玩心永不灭,OPPO已携手FPX在S9涅槃登顶!闪充黑科技释放无限能量,Ace级实力决战峡谷巅峰!在2020年的全新赛季里,OPPO将继续鼎立支持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与全球英雄联盟总决赛(S10),携手FPX与召唤师们,共创辉煌!

OPPOOPPO

  关于浦发银行信用卡

  巅峰之战,烽火再起!浦发信用卡携浦发梦卡之巅峰英雄信用卡与各位战队成员一起,燃情出征2020LPL春季赛,共同跨越极限,见证梦想再登顶!

  浦发信用卡坚持助力广大年轻人勇敢圆梦,为中国电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春季赛,浦发梦卡之巅峰英雄信用卡将时刻为召唤师们再创佳绩而全力助威,全方位展现LPL的热血!现在办理,更可享2020英雄联盟春季总决赛、夏季总决赛和S10购票特权!

浦发银行信用卡浦发银行信用卡

  关于惠普

  始创于1939年的惠普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打印和个人系统技术公司。惠普OMEN系列全生态游戏产品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专业的电竞设备和沉浸式游戏体验,助力玩家们在游戏中“玩出内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同时,惠普OMEN还与广大玩家一道,为中国电竞加油助威。不仅与RNG战队和LPL赛事保持亲密合作,还组建了@惠普精灵联盟 社群,为玩家提供有趣、独特、有价值的游戏体验。

惠普惠普

  关于傲风

  AutoFull傲风,国际专业电竞椅品牌,自2016赞助LPL后,2020再度携手LPL前行,推出全新LPL现场款,电竞椅助力选手出色发挥。

  所属集团公司拥有数十年人体工学电脑椅经验,独立产品研发团队以职业战队和赛事对产品的需求为标准,研发设计专业级电竞椅。目前已成为RNG、SMG、QG等50余支职业战队官方赞助商。

  傲风机械臂电竞椅,多向机械臂扶手在端游、手游、主机等游戏场景下都能给玩家手肘稳固支撑,让玩家保持巅峰状态!

  想赢坐傲风!

傲风傲风

  关于intel

  风云再起英特尔与2020 LPL再度鼎力合作!

  英特尔作为IT行业创新科技的领先企业,一直为巅峰游戏提供硬件支持,创新最尖端的游戏体验及解决方案。2020英特尔与LPL通力合作,继续在中国电竞产业中发挥游戏领导力,推进全球电子竞技运动的快速增长与健康发展,将电子竞技带到每一个全球性体育赛事平台。

  作为2020 LPL御用处理器的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已经成为“巅峰游戏体验”的代名词,深受广大游戏发烧友、以及专业电竞选手信赖。通过与全世界最顶尖的游戏赛事合作,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为游戏而生,让游戏体验惊艳到超乎想象。

  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2020 LPL 指定处理器!

intelintel

  1月13日,2020LPL春季赛即将到来,LPL将携手梅赛德斯-奔驰、Nike、莫斯利安、哈尔滨啤酒、清扬、娃哈哈、KFC、战马、OPPO、浦发银行信用卡,惠普、傲风、intel,与广大召唤师共同期待并见证春季赛舞台上每一个精彩非凡,值得纪念的时刻。LPL,All we fight for!

  关于腾竞体育

  腾竞体育是由腾讯互动娱乐与拳头游戏联合成立的体育运营公司,致力于把英雄联盟电竞打造成中国最专业、最有影响力和最具商业价值的体育赛事,成为电竞行业的先行者,开拓者和领导者。腾竞体育将努力推动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并将传递体育精神与电竞育人作为己任,更好的向社会传递电竞体育正向价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