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勇敢前行!虎牙直播星盛典传统体育与电子竞技的相遇

2020-01-13 17: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月11日,2019虎牙直播星盛典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圆满落幕。本届星盛典大咖云集星光熠熠,其中最受关注的是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与B神、不求人、MLXG共同上演《冠军星路说》,这是传统体育与电子竞技冠相遇,共同讲述了在追求梦想道路上的青春无畏,勇敢前行。

  除此之外,当晚南拳妈妈、新晋女团Chic Chili等艺人和莎啦啦、你的周周等虎牙顶流主播共同献上的精彩表演。其中,姿态与难言还“组团出道”合作新宝岛,被粉丝惊呼给舞蹈注入了新的灵魂。

  本届星盛典还共颁发出“十大游戏主播”、“十大游戏主播”、“十大电竞明星”、“五大国民偶像”等多个奖项。而当晚最闪耀的奖项年度巅峰主播,经过激烈的线上PK,最终,楚河、狂人、心态、小伊伊Eva、溪宝宝77、巫曼等6位主播获得2019虎牙年度巅峰主播荣耀。而张大仙、沐莹莹分获十大电竞主播和五大国民偶像头名。

  张继科跨界演讲 冠军同台彰显王者风采

  “365天只休息1天,每天训练14个小时、打坏3桶球,我很庆幸,曾经的这些数字让人们记住了一个叫作张继科的人。”

  作为行业领先的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汇聚了众多职业电竞选手和游戏主播,如B神,MLXG、不求人等。而在本次星盛典舞台上,他们也与世界冠军张继科同台,带来了走心节目《冠军星路说》。世界冠军张继科分享了自己在体育行业中的心路历程,而不求人、B神、MLXG等主播也分别讲述了自己在电竞、直播中的得与失。虽然所属行业不同,但对梦想的追寻都是一样的坚定。

  演讲过后,张继科还在现场花式炫技,玩起了斜角打瓶子和指哪儿打哪儿九宫格的游戏,并且毫不费力轻松过关。连续的过关斩将,也让现场观众见识到了世界冠军的深厚功底。

  南拳妈妈掀起回忆杀 虎牙男团群舞battle

  《开创星纪元》的舞蹈先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张大仙领衔虎牙25大主播带来《群星闪耀》开场秀,也让现场粉丝欢呼 。

  南拳妈妈带着热门歌曲《告白气球》登场时,现场的热烈气氛又达到了新高度,随后更是与莎啦啦联合演唱《橘子汽水》,祭出甜蜜回忆杀,现场糖分瞬间爆表。

  当晚到场的嘉宾还有年轻观众更为熟悉的新晋女团Chic Chili,四位人美歌甜的小女生带来了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歌曲《Chic Chili》和《淘气堡》,好听又养眼的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点。

  多才多艺的虎牙主播也在现场带来了精彩表演。姿态、难言领衔“虎牙第一男团”带来舞蹈《舞力全开》,风格各异的古典舞、新宝岛、韩舞、街舞同台battle,掀起一阵又一阵的舞蹈风暴。

  近两年来,虎牙创造出了众多的PGC节目,如《god lie》、《次元优等生》等。而在年度盛典的重要时刻,这些PGC节目也集体亮相,出现在《PGC巡礼》节目中。主播幼熙、宇文泡儿也是在这个环节带来了动感的《野狼disco》,带动起全场躁动的气氛。

  2019虎牙直播星盛典在由全球各地的虎牙主播们带来的百人联唱歌曲中走进尾声。从“绝对星引力”,到“至竞巅峰”,再到”开创星纪元“,虎牙星盛典不断升级,逐步发展成为游戏直播行业的标杆式盛典,相信2020虎牙星盛典将会带来更多惊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