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国内CSGO战队排行榜 前三地位无可撼动

2020-02-07 12: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2020年1月赛事相继落幕,国内战队积分排行榜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截止2020年1月底排名)

  由于新年伊始和春节假期的原因,国内参赛队伍在这段时间仅仅参加了两个赛事。在2020年的第一场国内赛事竞技宝·5EPL邀请赛 S1中,年轻的LVG作为夺冠热门不负众望,接连击败由老队友爱猪、expro以及xf、Franke19所带领的两支5EPL代表队获得冠军。

  而在另一场争夺2020 IEM卡托维兹参赛名额的赛事中,TYLOO和VG经历了两天的双败淘汰赛最终会师决赛,而在决赛中VG坐拥胜者组一图优势一鼓作气以3-0完胜TYLOO,获得了前往波兰卡托维兹的入场券。

  经过这两场赛事之后国内前三的地位依然无可撼动,IG则是因为Koshak离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目前已经掉出前五。而TYLOO.Fe通过竞技宝·5EPL邀请赛 S1排名上升到了第9位。

  以下为2020年1月国内战队排行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