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联赛封闭预选赛即将开赛,每赛区晋级两名

2020-02-13 15: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VPGAME

  首届闪点联赛将于接下来的两天内在全部三个赛区开启封闭预选赛。

  欧洲封闭预选赛将有 32 支队伍参赛,其数量是北美和南美赛区的两倍。每个赛区的参赛队伍均为一半来自邀请一半来自预选赛。比赛采用 BO3 双败淘汰赛制。

  各个赛区的前两名将晋级到 3 月 3 日至 5 日在洛杉矶 FACEIT 演播厅举行的全球预选赛,该比赛将决出两支队伍进入到最终的闪点联赛。在那里,他们将与联盟的 10 个加盟伙伴竞争,其中有 6 支队伍已经揭晓。

  以下是三个赛区封闭预选赛的参赛队伍名单:

  与此同时,闪点联赛已经宣布,封闭预选赛的奖池为 10 万美元,全球预选赛的奖池为 64 万美元,其中冠军将获得 2 万美元,亚军将获得 1.2 万美元。

  奖金分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