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Site官宣新名“闪点联赛”,总奖池200万美元

2020-02-06 16:54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由一些战队联合组织的B Site新联赛正式官宣,同时名称也从B Site变成了FLASHPOINT(闪点联赛)。在2020年的两个赛季中,主办方将会提供总额超过200万美元的奖池。

  在昨天,主办方、解说以及俱乐部代表人在伦敦进行了一场会谈。而在会谈之后,这则消息正式公布。

  正如之前所介绍过的那样,闪点联赛是由一些俱乐部组织起来“以解决赛事稳定性和长期投资不足的问题,同时也是对试图垄断赛事的主办方的一种挑战。”

  闪点联赛由10家俱乐部一同出资组建,总投资额超过了250万美元。目前我们已知的六支战队是Cloud9、MIBR、MAD Lions、Dignitas、Gen.G和c0ntact,剩下的四家俱乐部未知。

  另外的2个参赛战队将从预选赛产生,赛区有欧洲、北美和南美三大赛区,预选赛分为两个阶段,将会在2月6日打响。最终将会在3月3-5日于洛杉矶进行全球线下预选赛。预选赛的奖池为10万美元。

  由于FACEIT是赛事的运营商,因此闪点联赛将会在FACEIT演播厅进行直播。每年举办两季,今年的奖池将超过200万美元。对于新兴没有俱乐部支持的队伍将会提供每月至少2.5万美元的津贴。

  首个赛季将会在3月开始,分为2个阶段。参赛战队将根据排名获得对应的积分,每一阶段将有3组BO3双败淘汰赛。两个阶段结束之后,积分最高的8支队伍将会晋级到双败淘汰赛中。

  解说及分析师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