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en有意重新执起教鞭 曾和TYLOO传绯闻

2020-02-24 10:5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前Virtus.Pro教练Kuben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他有意回归CSGO一线,重新执起教鞭。  

  作为VP Golden Five的一员,Kuben曾在2006至2009年期间活跃于CS 1.6的赛事,在2013年退役之后开始执教Virtus.pro。 在做教练期间,他曾经帮助队伍获得过诸如ELEAGUE第一赛季,Dreamhack大师赛拉斯维加斯站的冠军。2019年,Virtus.pro在签下AVANGAR,Kuben被移除出了活跃名单。 

  在一份个人声明中,Kuben说:

  “作为一名CSGO教练,我希望把我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而不是把他们写在笔记本上束之高阁,我希望把我的经验分享给有需要的队伍,我已经做好接受挑战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底,TYLOO曾经和Kuben传过绯闻,但是最终TYLOO选择了Johnta作为教练参加了去年年初的IEM卡托维茨Majo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