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官方正式宣布本次洛杉矶Major取消

2020-03-12 16:47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ESL官推发布了最新通知,本次Major将会延期(但是会更换时间和举办地,所以洛杉矶Major确定取消了)。并且他们正在和V社紧密合作,以确定下个Major的举办时间以及地点。

  "考虑到近期实施的旅行限制以及新冠疫情蔓延,ESL决定推迟本次ESL ONE 洛杉矶Major。之前我们对将Major首次带到洛杉矶这件事情感到非常激动,但保证选手、观众、教练、合作方以及员工的健康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我们正在和Valve紧密沟通,以确定下次Major的举办时间以及地点。虽然我们对最终结果感到失望,但我们相信这对于所有热爱电竞,使得赛事变得如此精彩的人们来说,这是最好的办法。请关注esl.gg/LA获取更多信息。"

  “我们正在和场馆还有售票方合作,确保退票操作能尽快进行。如果你持有本次赛事的门票的话,近期您应该会受到相关的沟通邮件。再次对不能给您奉献精彩的赛事而感到抱歉。”

  对于各大队伍以及ESL来说,今天可以说是非常难熬的一天:今日早些时候,美国宣布停止所有与欧洲往来的通行,国外知名舅舅党Slasher则在中午时间爆料,称ESL以及V社已经知会参赛队伍以及解说,将完全取消本次ESL One 洛杉矶Major。

  爆料刚出来的时候,国内队伍各大队伍还不知情,并表示以官方公布信息为准。

  现在看来,本赛季的第3个Major不会凭空没掉,应该还是会由ESL主办换个时间地点继续举行。只不过疫情肆意暂且不论,这个赛季剩下的时间要举办3个Major以及2个Minor在加上预选赛,时间上应该会比较吃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