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胖虎杯PUBG职业邀请赛:SMG决胜日逆袭无果,Tianba稳定发挥终登王座!

2020-03-20 14: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经过4天鏖战,虎牙胖虎杯PUBG职业邀请赛终于落下了帷幕。Tianba战队以156的总积分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SMG战队以135分屈居亚军,而从突围赛一路杀上来的NEXT战队则以129分获得季军。

  在本届赛事中,Tianba战队作为决赛直邀战队在比赛的第二日直接开始了决赛的正常。虽然在总决赛首日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第8的排名不高不低。但当比赛来到第二日时,一把18杀吃鸡展现了他们当日不俗的状态。单日70分再加上前列队伍集体无亮眼表现让他们一跃成为积分榜第一。

  在昨日的最终决战中,尽管SMG在第三局的13杀吃鸡让Tianba榜首的位置岌岌可危,但是在剩余的三局比赛中,SMG并没有延续这样的取分表现,反倒是Tianba凭借着他们的硬实力在第五局比赛中开启杀神模式拿下17杀,虽然最终没有吃鸡,但是这一大波击杀分已经足以让他们能在榜首高枕无忧。最后一局中,虽然Tianba战队早早被团灭让冠军突生一丝悬念,但奇迹最后并没有出现,伴随着17shou的倒下,SMG失去逆袭的希望,Tianba正式锁定了冠军。

  本次天霸能夺冠最大的功臣当属Tianba-T1anQAQ,42个淘汰几乎占了全队淘汰数的一半之多(全队100淘汰),也正是凭借着这个傲人的战绩,战神榜第一也被他收入囊中。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见金,Tianba战队用三天稳定亮眼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不俗的实力,祝愿Tianba战队能在往后的赛事中依旧给出同样的表现,登上中国绝地求生的顶峰。也希望其他战队能够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一同让中国绝地求生变得越来越好。

  感谢所有粉丝及观众对虎牙胖虎杯的支持,我们下次再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