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玩家的专属聚焦:虎牙独家直播,Spark锦标赛开战在即!

2020-03-30 09: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提到主机游戏,我们对它既不陌生,却也总与认知中的“主流”保持着一定距离感。多数的主机游戏更偏向于世界观架构,为身临其境的玩家讲述一个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故事。硬核的玩法和大量精力财力的投入,让主机游戏的大环境里,形成了一个个各不相同的小众玩家聚集圈。但敢于破旧立新的机核网和华奥,用一场场Spark锦标赛,打破了层层桎梏,将主机游戏与玩家,拉回了大众视野,并收获了大范围内的广泛关注。2020,全新升级优化归来的Spark锦标赛开赛在即!比赛正赛将于4月开始,从3月28日起,主办方还会穿插各种新奇有趣“特别企划”,用有趣、娱乐的方法带动大家的参与。虎牙直播作为赛事独家转播方,将为广大玩家奉献这场精彩的电竞赛事!

  Spark 锦标赛(Spark Game Champions)是自2019年起机核与华奥电竞合作举办的主机电竞赛事,区别于现有的PC端游戏竞技项目,填补国内目前主机市场电竞比赛的缺失,让一部分有能力却没有展现自己的玩家们,可以有展现自己高超技巧的舞台,以此让更多玩家了解到游戏趣味的另一面。不局限于高门槛的游戏项目,合理吸引轻度玩家们的参与感,把Spark火花锦标赛打造成为 最专业、最具影响力、最受玩家喜爱的游戏赛。

  此次举办的 Idea Battle(特别企划),是在疫情期间,同国内扶持电竞事业全方位发展的头部品牌虎牙直播,合力开发的“线上”娱乐比赛项目,希望用有趣、娱乐的玩法,让更多玩家一起加入进来,在线上也能相聚开趴,与此同时,直播端的观众也能感受到主机游戏的无穷魅力,用别样的方式力挺主机游戏赛事。

  3.28-3.29持续两日的Idea Battle,选取的比赛项目是《Splatoon 2》与《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玩法采用一场聚焦线上的‘话题对战’特殊玩法,在活动开始时我们将抛出一个‘A or B’的对战话题,作为观众,你可以依据自己的观点,选择你支持的的话题战队,你的参与将会是己方战队最强有力的支持;而作为选手,你更是可以代表自己的战队与对手在赛场上真剑胜负,为自己的战队贡献一份力量。

  Spark作为国内第一个专业的主机电竞赛事,自然获得了千千万万玩家的关心,赛事观赛自然也是重中之重。届时,虎牙直播将会全程提供1080p+的超清直播,更会在相关直播间内派发大量福利。

  下载虎牙直播,搜索“Spark”进入直播间,或者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间就有机会获得福利。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Spark锦标赛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660161?from=hysc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