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nitas和BIG率先晋级欧洲Minor封闭式预选赛

2020-02-02 11: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洲Minor公开预选赛第一轮竞争中,Dignitas和BIG率先突围晋级到了欧洲Minor封闭式预选赛。

  前NiP的传奇老将们凭借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和沉着冷静的发挥在首次亮相就取得了前两名的成绩,而其中功劳最大的莫过于队内小将hallzerk,这名来自挪威的狙击手在欧洲公开预选赛中状态极佳,无论是在与GamerLegion的加时大战还是BO3对阵到Sprout的比赛中,都保持着全队第一的数据将Dignitas送到了欧洲Minor封闭式预选赛。

  另一边的竞争则更为激烈,由于队内有三名欧洲选手而不得不在鲨鱼池中厮杀的Complexity最终还是以1-2败在了DreamHack莱比锡站冠军BIG手中,队内土耳其狠人XANTARES无疑是战队发挥最佳的选手。

  随着Dignitas和BIG先后晋级,欧洲Minor封闭式预选赛将于3月7-8日进行,以下队伍中将会产生八支晋级欧洲Minor的队伍,奖金池共计5万美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