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第一剑魂OGC&韩服第一冰洁韩世闵 斗鱼首秀,炫石众主播送礼祝贺

2020-02-14 13: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就在2月1日晚上19:00,DNF两位韩国选手OCG和韩世闵携手炫石互娱入驻斗鱼直播首秀,开启了中国直播之旅。

  作为中韩冰洁师职业第一人的韩世闵,2016年首次参与韩国联赛个人赛即以黑马身份杀进决赛,由于比赛时的动作与表情太过魔(娘)性(炮),被国服玩家戏称为“娘炮冰洁”。

  而OGC则可以说是很多剑魂玩家的导师,也是很早就参加比赛的一批韩国DNF PK选手之一,在某次OGN联赛中OGC表现突出,网友戏称其把联赛当表演赛,18年F1天王赛中对阵日本队,OGC的剑魂13秒连招秀翻男枪炮,在DNF赛史上也是写下了华丽的一笔,其超越一般剑魂的技术与意识被称为"第五鬼剑"。

  如今这两位选手选择入驻斗鱼,且与炫石互娱强强联手,开播当晚人气峰值高达100w+,可谓是排面满满。

  除了两位主播自己的粉丝捧场,炫石众主播也来给他们祝贺,国服第一红眼旭旭宝宝带队,A老回、大硕、大龙猫、枪魂冰子、一阵雨不是一阵奶、武神59、黑一阿旭等,都来恭喜他们加入炫石大家庭,可见炫石主播的团结和对两位韩国顶尖选手的重视程度之高。

  首播期间,两位主播也在直播间表演了炫目的pk技术,真是令人惊掉下巴,水友们纷纷报名和主播同台PK。

  OGC和韩世闵加入炫石可以说是如虎添翼,相信他们也将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炫石互娱目前可谓是囊括了DNF几乎所有的国内大主播,现在逐渐有更多外籍选手加入,不知道他们下一步版图要扩张到哪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