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发布Ti官方宣传片背后另有故事?亦或是过分解读

2020-02-21 16:50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前天V社官方发布了关于介绍Ti的短片,时常仅仅只有1分钟不到,而似乎视频也只是把历年来Ti的几个镜头做了简单的剪辑,并没有什么发现什么新东西(又鞭尸了我Fy God)。

  用网友说的话就是像是V社员工实在没事干,打发时间随手剪个美其名曰“The International - Dota 2 Championships”的短片;唯一值得夸赞的地方就是Emmm...中国选手/观众镜头给的还算比较多。

  不过国外媒体AFKGaming却对这个短小精悍的视频却有着不一样的解读,他们认为这或者暗示着即将到来的一些消息与改革:

  1.Ti10小本子即将到来?

  在这个月早些时候的一次更新中,Ti10小本子的一些内容比如和往年一样的成就、预测、梦幻联赛等内容以及加入了后台。

  (毕竟是Ti第十个年头了,讲道理十周年应该会有些特殊)

  在这个预告片中也有后让我们感觉V社对去年3200万美元的奖金池压力有点大,所以提前发售小本子(往年都在5月份上旬左右)是很有可能的。

  2.Ti10门票即将发售?

  V社今年非常的积极,并且很早就宣布了Ti10将于2020年的8月18日-23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办。这对于观众来说是件好事,能方便提前准备去观看比赛,而最近V社新加入的Kaci Aitchison就是个非常积极的赛事组织者。所以说今年的Ti门票发售较往年来看会更早一些?

  3.十周年庆活动?

  看看隔壁拳头英雄联盟的10周年就不用多说什么,同系列手游/格斗类/FPS/RPG以及许多精美的CG短片足够给观众带来惊喜了。V社似乎在这方面也有所尝试,比如凉了的Artifact以及即将到来的刀塔霸业第一赛季,相信在10周年会有更多关于"刀塔宇宙"的相关内容吧。

  而今年的DPC赛事改革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一件事,从目前来看V社已不是当年的“除了Ti都与我无关”的那个V社了,以后DPC赛制中去掉Mionr实行地区联赛制是否能盘活整个刀塔电竞圈也值得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