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成为首个在Socios平台上推出粉丝令牌的电竞俱乐部

2020-03-05 09:33作者:梦到内岸来源:VPGAME

  前不久OG俱乐部宣布将与国外Socios公司合作,将在平台上发售OG专属的粉丝令牌,而粉丝令牌的价格大约为1美金(可以理解为给OG办卡)。而拥有专属令牌的用户将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获得对应积分,从而拥有获得OG的比赛/活动门票、限量商品(比如OG签名队服)以及参加VIP聚会等等福利;

  同时购买令牌的用户,可以为OG这个赛季的采用哪个战队锦旗横幅的进行投票,分别是:

  -Back To Back TI Winners

  -OG Going Bananas

  -OG Flower Power

  -Ceeeeeeeeeeb With The Call Of His Lifetime

  对此OG电子竞技首席执行官n0tail表示此举措是为了加深OG俱乐部与社区玩家/粉丝们的联系,借助这个平台能够将俱乐部的影响力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OG是首个在Socios.com平台上推出的电竞合作伙伴,另外该平台同时还为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罗马,马德里竞技,独立竞技、加拉塔萨雷等足球俱乐部一起合作为全世界粉丝提供类似的粉丝令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