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ucK.Fly与Ocean携手晋级中国DOTA2发展联赛S3!

2020-03-13 16: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为期两天的海选赛程结束之后,由天使焦执教的StarLucK.Fly与OB战队旗下的Ocean战队携手晋级中国DOTA2发展联赛S3!

  这两支年轻战队将在之后与LGD、VG、iG等国内八大俱乐部旗下青训战队展开为期数月的战斗,互相提高竞技水平!

  此外我们更希望在现阶段CNDOTA环境之下,所有战队及选手能够不忘初心,珍惜每一次训练机会、认真对待每一场训练赛。我们希冀通过更长周期、更大范围并且更加规范的赛事体系来营造西恩刀塔良好的训练氛围,为培养西恩刀塔的未来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期待着新生代“天才少年”的再一次涌现!

  战队名单公示:

StarLucK.FlyStarLucK.Fly

  Gekyume 王天洋 1998年

  Falling 季梁 1997年

  劣势路猛男 许晨阳 1996年

  Drink 段松均 1998年

  ZhenXshen 朱奇 1991年

OceanOcean

  Olaola 顾嘉辰 2000年

  Zc 陈笑风 1994年

  Tzy 蒋波 1993年

  Fame 何景兴 1999年

  Xmy 周立 1995年

  由于疫情影响,中国DOTA2发展联赛及职业联赛赛程计划有所调整,大致赛程如下:

  3月20日至3月22日 中国DOTA2职业联赛S2 晋级赛

  (在发展联赛S2季后赛中 SAG 3:1 击败CDEC夺冠直接晋级职业联赛S2,CDEC、iG.V、Typhoon、EH.I四支队双败角逐最后一个名额。)

  4月上旬 中国DOTA2职业联赛S1季后赛

  4月中旬 中国DOTA2发展联赛S3

  4月中下旬 中国DOTA2职业联赛S2

  具体赛程安排将根据战队实际情况进行,更多赛事资讯,敬请锁定Imba传媒官网及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