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卡萨丁输出爆表怒斩五杀,FPX 2:0横扫WE

2020-03-18 09:4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20LPL春季赛第三周FPX对战WE的比赛已经结束,FPX战队通过两场干净利落的胜利赢下比赛。

  第一场

  WE:刀妹、猪妹、佐伊、卡莉斯塔、锤石

  FPX:剑魔、皇子、卡萨丁、韦鲁斯、塔姆

  FPX选出了一套前中期强度远低于RW的阵容,这就让猪妹在野区占据了更多主动性。猪妹打掉第一只河蟹后,逼退了刚刚赶到河道的皇子。随后塔姆在河道遇到了锤石和卡莉斯塔,被钩中后送出一血。

  WE展开自己的节奏,控制资源后开始入侵FPX的野区,FPX选择先避开进攻锋芒,随后在野区将深入的锤石击杀。塔姆和韦鲁斯又抓住WE辅助不在的机会,控住卡莉斯塔后再拿人头。

  连续出现人员阵亡后,WE开始乱了阵脚,每次尝试进攻都遭到了FPX强悍的反击,短时间内上中野全部阵亡。原本属于WE的阵容强势期被这几波节奏搞的烟消云散。FPX平稳过度到了己方准备起势的中期。随着FPX不断运营扩大优势,双方的差距越来越大。

  卡萨丁的发育完全没有受到干扰,时光杖+大天使+沙漏三件套赋予他极强的战斗力。27分钟,FPX抱团拿下第三条火龙,WE忍无可忍选择开团,结果卡萨丁虚空连跳无人可挡,直接斩获五杀!FPX随后破掉上路高地,拿下大龙Buff。

  中下两路兵线在FPX的带领下逼近WE高地,卡萨丁一人在下路分推,WE集结重兵想要将其逼走,结果卡萨丁以一敌四直接大招跳脸,FPX队友赶到后发起团战,卡萨丁七进七出如入无人之境,FPX再次团灭WE结束比赛。恭喜FPX取得1:0领先!

  第二场

  WE:剑魔、艾克、潘森、EZ、曙光

  FPX:波比、盲僧、沙皇、女枪、泰坦

  开局3分钟,FPX策划了一波经典三包一,盲僧沙皇来到上路,直接越塔帮助波比拿下一血。不久后下路泰坦Q到EZ,搭配女枪的高伤害完成了对位击杀。

  虽然前期吃了亏,但WE没有因此变得迷茫,他们通过前期的主动抱团,拿到了不少关键资源。第二条小龙龙坑处,WE想要进场开团,但波比的W技能直接挡住了所有人的突进意图,虽然龙被WE拿到,但FPX击杀了潘森和EZ两人。

  在小龙的争夺战中,WE几次取得优势,差点取得大胜,但FPX非常果断的后撤没有让WE占到更多便宜。WE先后拿下三条小龙,双方顺理成章在第四条小龙处展开了最为激烈的对拼。FPX抓住WE人员不齐的时机,先行击杀泰坦,创造了人数优势,随后拿下小龙,又击杀了强行进场的潘森。

  28分钟,FPX中路先手开团,泰坦连续钩中C位导致WE的阵型彻底崩溃。几分钟后,FPX抱团入侵野区布置大龙视野,WE尝试开团,结果被盲僧绕后踢回EZ。FPX再次0换5团灭对手,从中路结束了比赛。恭喜FPX战队2:0获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