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avind确邀参加Elisa邀请赛 北欧内战将启

2020-03-20 13:4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虽然队内仅剩两名挪威选手,但近日Nordavind战队还是受邀参加了Elisa邀请赛挪威赛区的比赛。本次赛事将于5月1至3日在芬兰南部的坦佩雷举行,届时八支队伍将以一种未定的形式参赛,最终冠军将获得通往BLAST Showdown阶段的席位。

  目前排名世界第47位的Nordavind近期状态频频,月初他们先是以22岁的挪威选手H4RR3代替老将RUBINO征战。而后在欧洲区Minor中,他们也输给了Dignitas和BIG无缘后续。这支队伍的下一场赛事将是ESEA MDL S33欧洲区季后赛,他们将在次级联赛决赛中与Japaleno一较高下争夺ESEA全球挑战赛的席位。

  本次Elisa邀请赛目前参赛名单如下:

  此外,将于6月2至7日举办的BLAST Showdown已有6支队伍出线,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