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KSCERATO乱杀,FURIA 2-1战胜Liquid

2020-03-30 09:35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EPL S11赛季美洲区的比赛中,北美强队Liquid对阵近期成绩下滑的FURIA。然而比赛的结果却让人意想不到。

  FURIA战队选手KSCERATO全场乱杀,最终的数据是65-43,而Liquid一方仅有EliGE战绩是正数。最终FURIA 2-1击败了Liquid战队。

  双方BP如下:

  1。 FURIA removed Dust2

  2。 Liquid removed Train

  3。 FURIA picked Nuke

  4。 Liquid picked Inferno

  5。 FURIA removed Vertigo

  6。 Liquid removed Overpass

  7。 Mirage was left over

  第一图:Liquid 16-10 FURIA(de_nuke)

  双方选手数据:

  第二图:Liquid 11-16 FURIA(de_inferno)

  双方选手数据:

  第三图:Liquid 13-16 FURIA(de_mirage)

  双方选手数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