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六周:FPX冲击队史十连胜

2020-04-10 15:45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在4月10日14:00,迎来了2020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的第五个比赛日,当天有三场比赛。第一场比赛中,DMO和V5两支队伍迎来荣誉之战。第二场比赛中,FPX渴望击败VG创造全新队史纪录。第三场比赛中,TES和BLG谁能解决本赛季暴露的问题。

截止于4月10日的LPL春季赛积分图截止于4月10日的LPL春季赛积分图

  4月10日比赛推荐:

  DMO vs V5 V5赛季末能否破釜沉舟

  DMO在上场比赛中未能打出理想的表现,xiye的乐芙兰受到了对手的限制,导致队伍的中期输出乏力。不过,从队伍的个人能力和整体状况来看,DMO还是略胜一筹,如果他们加速打出前期节奏,中期就有较大机会赢下团战。Xiaopeng的野区控制能力不错,搭配下路一些强势ADC常常控下小龙。

V5能否在第六周找到崛起契机V5能否在第六周找到崛起契机

  随着赛季末的到来,V5想要摆脱垫底位置,就只能放手一搏,像LGD那样全队觉醒了。但从最近几场比赛的结果来看,V5还是缺乏这种带领队伍摆脱低迷的核心选手。Mole和clx虽然有不错的对线能力,但LPL队伍现在更加看重的是资源掠夺和团战配合,y4的韦鲁斯可能是队伍目前最拿手的战术体系。

  FPX vs VG FPX超越队史追逐十连胜

  VG本赛季的战绩走向宛如过山车,在赛季中期Forge回归队伍后迅速崛起,目前则是迎来了一波连败。VG队员的个人发挥固然没有太大失误,但他们的滚雪球能力则不算强,Forge和iBoy想要接管比赛的话,需要稳定获得大量的资源。Forge的英雄池剑走偏锋,队伍无法指望他总是能够挺身而出。

FPX的队伍对线能力更强一些FPX的队伍对线能力更强一些

  相比之下,FPX则是一支三线强势的阵容,Lwx和Doinb常常能够打出对线优势,Doinb的卡萨丁更是战绩斐然。如果VG想要拿到比赛胜利的话,就必须让Tian在前期无所作为,但从队伍先前的打法来看,他们很少以打野作为核心。Khan在最近坐稳了首发位置,他拿到carry英雄时能为队伍带来胜利。

  TES vs BLG 季后赛名额的风口大战

  BLG最近的比赛状态有一些回升,但随着赛季末的到来,这个回暖还是有些太迟了,他们目前的排名十分落后,必须尽可能拿下每一场比赛胜利,才有机会竞争季后赛名额。如果FoFo和Meteor打出上佳的中野配合,BLG是有机会对抗LPL上游强队的,尤其TES目前的竞技状态和他们差不多。

FoFo最近个人表现十分稳定FoFo最近个人表现十分稳定

  JackeyLove至今仍未上场,而TES在上场比赛中暴露了一些弱点,他们的指挥问题有可能成为突破口。Karsa和knight都不是以指挥见长的选手,这使得队伍在中期均势或者劣势时,很难依靠运营能力来扳回战局,只能通过团战的个人能力来拯救队伍。因此,这场比赛的走向取决于双方打野的发挥。

  FPX在取得九连胜后,目前已经位居LPL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他们如果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有机会超越iG重回联赛榜首。队伍在上场比赛打破建队以来的历史纪录取得九连胜,他们能否摘下十连胜呢,《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