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周边创意设计大赛开启 奖金池提升 留言拿皮肤!

2020-04-15 12:35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为什么会想要拥有游戏周边啊?”

  “当然是为了显示自己是这个游戏的玩家啦!特别走在路上彼此看见认识的周边,那种心照不宣的眼神交流,你懂的~”

  没错,游戏周边对于玩家来说不仅是能使用的物品,它更像是一种身份认同。设计出彩或实用或有纪念意义的周边在玩家当中人气可是很高的,这从CSer们带去大赛现场签名的物品就可见一斑。

  去年CAC现场,不少职业哥对咱们玩家带去的周边赞不绝口:So cool !!!而今年,让广大玩家看到甚至买到自己作品的机会又来啦!

  2020年“ CS:GO周边创意设计大赛”于4月13日正式开启征稿,T恤、鼠标垫等各类物品欢迎来创作!本次大赛现金奖池扩大,纳入实物制作的数量将根据征集情况进一步增加,新出周边会在完美世界今后举办的CS:GO赛事或庆典等重大节点进行首发!同时也欢迎设计师将自己创作周边的过程以视频形式记录下来,在专题页与大家分享。机会难得,等你投稿哦~

  官方交流群,QQ群796851868。

  投稿地址:https://csgo.wanmei.com/merchandisedesignevent

  不会设计没我事?No,围观留言也有奖!自投稿开启一周后的4月20日,至投票期结束的5月25日,期间只要进入专题页在任意参赛作品下面留言评论,每周还将选取3名幸运玩家送(bai)出(gei)价值约50元的皮肤奖励~

  [大赛时间]

  征集投稿:4月13日-5月18日

  投票及评审:5月19日-5月25日

  结果公布:5月26日-5月28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现金4000元

  二等奖:5名,现金2000元

  三等奖:12名,现金1000元

  人气奖:5名,崭新AWP丨暴怒野兽+2020年完美盛典优秀美术作者提名

  参与奖:武器箱钥匙点卡

  评论奖:每周3名,价值50元皮肤*1,面向全体玩家

  *主办方将从一二三等奖中选取1-3个作品进行实体化制作

  *评论奖活动时间4月20日~5月25日

  [奖项说明]

  1。 所有现金奖金均为税前金额,主办方会按照税务机关对于奖金扣税的要求,代扣代缴所得税。

  2。 一、二、三等奖由大赛主办方直接评选,评审期为5月19日-5月25日。主办方将从作品完成度、绘画技术、设计能力、创意理念、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3。 主办方会从一、二、三等奖的20个作品当中,最终选取1-3个作品进行实体化制作,计划在完美世界今后举办的CS:GO赛事、各类庆典等重大节点进行首发,如遇特殊原因致实体周边发售计划变更将会另行说明。

  4。 人气奖由玩家投票选出,不区分作品类别,所有参赛作品中,单个作品投票点赞量排名前5的作者获得该奖,投票期为5月19日-5月25日。人气奖得主不仅可以获得崭新皮肤奖励,还能提名2020年完美盛典优秀美术作者候选人。

  5。 参与奖为与武器箱钥匙等值的点卡奖励。作者第一个作品通过审核之后,则可获得钥匙点卡*1,即18元CS:GO点卡*1;如同一作者有多个作品通过审核,则官方会根据投稿情况额外奖励该作者点卡;一个作者最多可获得与投稿数量等同份的钥匙点卡。参与奖的发奖范围包括参赛的周边设计投稿及作者自愿分享的非参赛创作视频。

  6。 同时也欢迎大家以视频的形式记录周边创作过程和背后故事,并分享至专题页;视频不在参赛范围,但精彩视频会获官方推荐,还有机会得点卡奖励哦!

  [设计说明]

  1。 请围绕CS:GO设计游戏周边,作品要求原创,如使用到游戏内官方元素则需进行二次创作。

  2。 周边设计类别不限,除“T恤”和“鼠标垫”有单独的展示模块,其余类别设计均请投稿至“其他”模块。

  3。 创作不限美术风格,不限展示模板和载体,可使用大赛给出的模板(见专题页资源下载部分)。

  4。 作品可包含但不限于周边设计稿、过程稿、创意灵感图等,上传图片具体要求如下:

  [尺寸]16:9

  [大小]2M以内,清晰可辨

  [格式]jpg/png/gif

  5。 请在“我要投稿”页面提交作品展示图及设计源文件,超过50mb的源文件则请单独发送至官方邮箱csgo_cn@wanmei.com。

  6。 同时也欢迎大家以视频的形式记录周边创作过程和背后故事,并分享至专题页;视频不在参赛范围,但精彩视频会获官方推荐,还有机会得点卡奖励哦!

  [参赛须知]

  1。 参赛者在提交作品前请确保已经阅读并且愿意遵守相关比赛规则,参赛者所有图片文字都需要经过主办方审核后才可发布,任何违反比赛规则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2。 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均须未被商用、未授权他人使用、未参加其他同类比赛,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且版权未移交他人。(如作品中含有素材元素<非原创部分>,作者需拥有该素材版权的使用授权许可)若在比赛或商业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主办方有权追回已经发放的奖金,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 参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

  4。 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同一用户名可上传多组不同参赛作品,出现同一作品重复投稿情况则以第一次投稿作品为准;评选结果以作品为单位,即同一用户名可获得多个奖项。

  5。 为保证本次赛事活动的公平公正,参赛作品不得添加任何与本次大赛无关的第三方LOGO,主办方在职员工参赛一律不参与评奖。

  6。 为了作品呈现的统一性以及便于主办方的传播推广,请使用本次大赛专题页的投稿功能上传作品,并注意作品的大小、尺寸、格式等模板要求,但模板要求不作为决定作品获奖的必要因素。

  7。 请参赛者注意截稿时间及时投稿,进入投票及评审阶段前,参赛者可以对作品进行修改调整,重新提交后需再次审核。参赛作品不得涉及色情、暴力,不得发表违法、恶搞、冒名、过于潦草随意等不符合参赛要求的“占位”作品。

  8。 大赛专题页为唯一报名参赛渠道,请参赛者按照赛事规定报名参赛,并上传参赛作品(其他渠道报名及参赛的作品均视为参赛无效)。

  9。 因赛事中后期作品上传量较大,请参赛者合理安排参赛时间,及时交稿,避免重复上传或上传失败。

  10。 大赛期间进行创作交流和信息咨询,请加入官方交流群,QQ群796851868。

  [获奖通知]

  1。 所有作品获奖通知,将在最终结果公示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获奖者报名参赛时预留的邮箱地址,请确认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

  2。 作品获奖参赛者在活动结束后请注意查收邮件,并根据邮件提示内容,配合主办方完成后续信息和文件收集、奖金奖品发放等工作。

  3。 若参赛者在限定时间内对获奖通知未做回应,则视为放弃奖项,由其他获奖者取代。

  4。 主办方将在比赛结束后安排奖金发放事宜,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由主办方按照税务机关的要求代扣代缴所得税,同一参赛者可获得多个奖项,但需对所得的全部奖项金额进行合并计税并代扣代缴所得税。

  5。 人气奖奖品,崭新[AWP丨暴怒野兽]将在结果公示后7个工作日内,直接发送至作者登录本页面投稿的CS:GO账号游戏库存中,届时请注意查收,同时也请注意登录正确的CS:GO账号。

  7。 参与奖奖品,武器箱钥匙点卡奖励,每份为18元的CS:GO点卡。投稿通过审核之后,每个作者最少发放一份,最多发放份数等同于该作者的投稿数量,最终结果公示后7个工作日内,直接以兑换码形式发送至作者邮箱当中,届时请注意查收,请确认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

  7。 面向全体玩家的评论奖奖品,约50元左右的皮肤(以steam价格为准),每周3名获奖玩家,将在每周获奖名单公布3个工作日内,直接发送至玩家登录本页面进行留言评论的CS:GO账号游戏库存中,届时请注意查收,同时也请注意登录正确的CS:GO账号。

  [相关权益]

  1。 一、二、三等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主办方公司所有。在主办方支付相应奖金后,主办方有权对一、二、三等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包括出版、发行、修改、授权、许可、活动和各种商业开发应用等。作者本人可以保留对应一、二、三等奖作品的永久署名权。

  2。 若主办方需对一、二、三等奖作品进行进一步完善或开发、设计周边产品,获奖作者需协助配合。

  3。 主办方拥有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及用于市场活动的权利。主办方如需对除一、二、三等奖之外的作品进行开发、生产、销售等商业用途,需取得作者书面许可,并向作者支付相应设计费用。

  4。 所有作品一经提交,将视为参赛作者同意并遵守比赛相关规定,若主办方在按照活动规则使用参赛作品时其著作权存在争议,主办单位不承担因作品侵犯他人(或单位)的权利而产生的法律责任,由提供作品的参赛者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5。 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千万不要吝惜自己的才华展露,会设计会画画的CSer们赶紧行动起来,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创意,将大奖带回家!围观的盆友们也记得在4月20日之后来专题页参加有奖留言活动哦~

  专题页地址:https://csgo.wanmei.com/merchandisedesigneven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