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延长赛事禁令,ESL One科隆站岌岌可危

2020-04-16 09:46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根据外媒的报道,德国财政部长Angela Merkel将会在周三宣布最新的限制计划,但根据外界的预测,德国政府由于担心疫情的爆发,会把赛事禁令延长到8月31日。

  ESL One科隆站本应在7月6-12日进行,淘汰赛的举办地点为德国朗盛体育场,这是德国最大的室内体育场,可容纳15000名观众。比赛奖池为100万美元,是2016年除V社赞助以来历史最高的一次。

  在这次新冠疫情中,ESL是损失最多的主办方之一。在2月下旬,德国西里西亚地区省长Silesian Voivode在最后一刻吊销了IEM 卡托维兹的赛事许可,迫使IEM 卡托维兹站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办了淘汰赛。

  在上个月,本应在五月举办的ESL One里约Major延期到了11月,奖池则增加到了200万美元,淘汰赛则将于11月19-22日在琼尼斯体育场。

  同样还有EPL S11赛季,小组赛本应在马耳他,决赛在丹佛举办。然而迫于现在,ESL不得不将EPL转为线上模式,将参赛战队分为欧洲和美洲两个赛区。

  在上周,ESL更新了科隆站的预选赛体系。四大赛区(欧洲、北美、亚洲和大洋洲)通过EPL巡回赛的积分来确定名次。DH 春季大师赛和ESL One:通往里约之路是两场累积积分的重要比赛。

  · 更新:在推特上,ESL表示在尽可能的让ESL One科隆站正常举行,并且会及时公布赛事状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