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季后赛即将开战,谁能进军决赛?

2020-04-22 08:4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随着4月20日晚间TES战队以2:0赢下与FPX的收官之战,2020LPL春季赛常规赛正式宣告结束。IG、JDG、FPX、TES、ES、EDG、RNG、WE八支队伍最终夺得了前往季后赛的门票,他们将会在4月22日开启的季后赛舞台上继续征战,为赢取春季赛冠军赛的资格竞争到底!

  线上赛事精彩照旧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影响,本次LPL春季赛季后赛将会延续此前的线上赛形式,而春季赛的积分也同样有所调整,对比往年的春季赛,今年前四名的积分有所下降,以此来降低疫情对于俱乐部的影响。虽说是线上赛,但赛事的激烈程度不输往常!大部分选手仍旧状态火热,为春季赛带来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新秀选手来势汹汹,老牌强将能否抵住压力

  在新的一年里,LPL很多队伍都进行了补强,相较于往年,今年LPL的各支队伍更注重于新人的培养,很多新选手初登场就发挥出不错的实力,他们在面对昔日强将时也毫不逊色,充分证明了自己惊人的天赋!今年新加入LPL的ES俱乐部,以11胜5负的战绩成为了季后赛积分排名第五的队伍,同时也成为了继IG之后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支获得10胜的队伍。

  4月22日 17:00 WE vs ES 新秀阵容之间的对决

  不破不立,WE以几乎重组的方式更新了队伍阵容。这群由新人组成的阵容,极具有年轻的冲劲,通过强势的团战打法从OMG手中夺得季后赛的最后一张门票!而ES是今年刚刚加入LPL的新军,队员均由青训队员和其他俱乐部的替换选手组成,在常规赛取得10胜,实力不容小觑!而这两支新秀阵容,即将在22号擦出火花,新秀之间的对决,究竟谁能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4月23日 17:00 EDG vs RNG 没有猪狗的猪狗大战

  值得一提的是,RNG和EDG作为LPL的老牌队伍代表,今年是双方队伍首次在季后赛第一轮中相遇,而由于疫情的影响,在赛程前段RNG的简自豪选手未能参赛,季后赛也无法登场,EDG的明凯选手则转型成为了教练,因此,一直被众多玩家戏称为“猪狗大战”的简自豪和明凯,这一次的BO5中将不会在峡谷里一较高下,相信其他选手仍然能够带来出色的表演。

  新秀选手实力强劲,老牌强将不输当年,究竟谁能从8支强队中脱颖而出!让我们共同关注4月22日17:00开启的春季赛季后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