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LPL:季后赛开战!腿哥957登场临平路菜场带领大家回忆杀!

2020-04-22 16: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LPL季后赛开战啦!在经过上一周最后的角逐后,LPL春季常规赛结束,IG以常规积分最高结束了常规赛之旅,阿水加入TES之后也首次打破了FPX小分重来没被2:0击败的记录!成功挤下ES排名第四,而WE战队最终也是创造了奇迹红进入季后赛。最终以下八支队伍成功晋级季后赛,将在2周的激烈角逐后选出最后的冠军!

  在比赛开赛前,虎牙直播也将继续带来特制栏目《临平路菜场》让明星嘉宾陪伴大家一起解答疑惑!今日15:00虎牙临平路菜场也将邀请到腿哥到来,他将带大家回忆S7总决赛的故事,作为曾经WE的队长腿哥再次将为大家回忆那年奇迹红WE的赛场故事,同时也将为大家带来WE季后赛的分析形式,喜欢WE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ES战队,在本赛季加入LPL后,本以为是一支新队伍只是来LPL做经验宝宝的,但赛季初的表现实在让人意味,接连击败2支世界冠军战队,中期一度领跑LPL排名,虽然后期有些低迷,但因为积分的优势还是让他们拿到了季后赛的席位,不得不说ES有这样的成绩其中的几位选手表现确实出色。尤其是之前RNG的ADwink。本次进入季后赛也是它们第一场B05对决,不知能否创造自己的记录。

  WE战队,在经过去年夏季赛以及今年春季的磨合,队友们的配合也逐渐进入状态,经过在中期一度陷入低迷,但WE在换上马老师之后队伍的整体又迎来了改变,赛程后半段WE战队状态觉醒,其中打野beishang与马老师的组合使得队伍也是慢慢有所调整,在面对IG这样的强敌下也能拿下小分,在最后的生死大战中,也是鏖战3局成功击败OMG拿到最后的门票。今日17:00LPL季后赛第一轮打响!ES对阵WE,两支队伍第一次的BO5较量,究竟是新军黑马ES击败对手,还是WE上演黑八奇迹挺进下一轮,让我们锁定虎牙直播660000期待精彩的季后赛大战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