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周免试玩如何注册账号?Golink加速器为玩家助力

2020-04-26 13: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说起“大逃杀”类型游戏,目前来看《使命召唤:战区》当仁不让的成为了玩家们的新宠,系列过硬的游戏质量以及新颖的玩法给玩家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吃鸡体验。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于本周末将从主体游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中挑选出五张地图来供大家试玩,分别是:霍维克锯木厂、塔尔西克工地、阿尼亚强攻、坎多尔基地、训练场,支持6V6和10V10游玩。对于很多想要尝试本作的玩家们来说,本次周免是一个体验的好机会,但是在登录时可能会遇到游戏无法下载或是账号无法登录的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只需注册战网国际服账号即可,接下来就由Golink(www.golink.com)为玩家奉上国际服账号注册教程。

  首先,搜索“战网”,下载并安装战网国服客户端:

  安装客户端后回到桌面,鼠标右击战网图标,选择“属性”,在目标栏原有的英文后面输入代码“ --setregion=US --setlanguage=enUS”,一定要注意:开头的“--”前面是有一个空格的,各位一定要复制到位,不然是启动不了客户端的:

  接着重启战网客户端,这个时候显示已经到国际服,但是账号问题还没有解决,直接点击注册会注册失败,需要用到加速器,加速你想要注册的区服,即可完成注册,详细步骤为:

  下载Golink加速器搜索《使命召唤16》然后点击加速即可

  点击“Creat a free Blizzard Account”:

  如果是注册香港地区ID,可以使用你本人的身份证(NID一栏填写身份证),注意:这里填写的注册邮箱不能和你国服用过的邮箱重合:

  注册后便可以登录战网:

  登录战网国际服客户端后,在“SHOP”界面搜索“Call of Duty:Warzone”,可找到该游戏:

  点击“Play For Free”后即可跳转下载页面:

  下载开始后如果下载速度比较慢的话也可以使用Golink加速器www.golink.com进行下载加速,VIP通道游戏高速下载峰值可达15M/S,想要入坑的小伙伴们可以趁着这个机会体验一下。

  以上便是本次关于《使命召唤:战区》账号的全部教程,希望可以帮到各位想要入坑的玩家们,最后祝各位畅快吃鸡战场超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