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对决,虎牙枪神杯S3《和平精英》决战开启!

2020-04-28 16: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虎牙枪神杯由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GA)独家制作联合独家直播平台虎牙平台进行播出。本赛事立志成为FPS领域连续型、周期型、高度职业型的世界级品牌赛事,各位职业选手都可以在枪神杯的赛事舞台上一决高下,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

  虎牙枪神杯S3赛季《和平精英》项目已于4月6日开赛,本次比赛汇集了国内各支顶尖战队,不仅有大家熟知老牌实力战队,同时新生力量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在为期10个比赛日的紧密赛程中,75支战队展现了超高的竞技水准,通过小组赛、晋级赛两个阶段,最终25支战队突出重围进入决赛!

  虎牙枪神杯S3《和平精英》决赛!

  活动时间:4月28日—29日

  直播地址:虎牙直播间:660140 https://www.huya.com/fpsgod

  4月28日—29日,虎牙枪神杯S3《和平精英》项目直播间将送出专业电竞外设好礼,同时更多精彩赛事内皮肤好礼等你获得!大家请锁定直播间,直播参与抽奖,为你喜欢的战队打CALL!

  虎牙枪神杯S3《和平精英》项目已经接近尾声,各支战队都将为着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击!精彩赛事还请锁定虎牙枪神杯S3官方直播间:660140,让我们一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明晚吃鸡”,争分夺秒,激战对决,同台竞技,热血开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