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天秀杯:欧皇文森特反杀晋级!虎神滑板鞋惜败小超梦!

2020-05-17 17: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020年5月16日20时,虎牙天秀杯英雄联盟SOLO赛64进32第五日火热开战,本轮的焦点战是文森特和浪D的高玩PK,擅长射手的文森特分别用德莱文和烬,赢下了浪D的船长与维克托,成功挺进32强!而国服第一贾克斯虎神,则在被一致看好的情况下,爆冷以0:2负于小超梦,遗憾告别本届天秀杯。

  首场比赛,备受瞩目的国服第一贾克斯虎神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状态,他在第一局中走位过于激进,手下的卡莉斯塔在打出丛刃的爆发后,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但是小超梦的卢锡安慌不忙,反手挂上点燃,最终完成反杀,光速取得首局胜利。第二局双方都维持了和上一把相同的英雄选择,虎神仍然没有找到太好的状态,面对前期强势的卢锡安,虎神的E技能交的过于随意,而小超梦也利用虎神E技能冷却的空档期,果断出击,直接挂上点燃,配合被动再次收下一血,顺利晋级32强。

  随后登场的浪子彦有着国服第一亚索之称,而他的对手小风风,同样是一位国服高分段炼金主播,两人的本命对抗绝对让观众大饱眼福。在一级的兵线运营上,显然是浪子彦的亚索更加老道,他利用Q技能的极限距离,多次戳中小风风的炼金,取得血量上的优势,刚一到达二级,就果断交出点燃和闪现,率先斩获人头。第二局仍然是以浪子彦的亚索率先打破僵局告终,小风风的炼金在持续开Q的过程中法力不足,最终无处可逃,无奈的被点燃烧死,遗憾的被淘汰出局。

  第三场文森特和浪D的巅峰对决,堪称是当天比赛的焦点战,双方在首局比赛中选出了文森特和船长两个本命英雄,堪称英雄人柱力的二位,在二级的对拼上丝毫不含糊,都把对手的血条直接打到见底。关键时刻浪D动了杀心,强行越塔失败,文森特反手一斧,拿下了第一局的人头。第二局比赛文森特选出了烬,而浪D则掏出了法师维克托。这一局双方打的有来有回,形势非常焦灼,但是在到达六级后,烬手长的优势开始慢慢展现出来,在进行一波强势的换血后,文森特果断开启大招,用一发致命子弹,狙杀了浪D,顺利的晋级下一轮。

  最后一场节奏和深海鱼的对抗就没有什么悬念了,首局比赛节奏利用女警对露露英雄上的克制,一直将深海鱼死死的压制在塔下,最终利用一发爆头轻松收获人头。第二场老辣的节奏在选出狗头后,也没有给深海鱼太多的机会,前期稍稍发育了一下后,到达六级果断开大,最终一记Q技能收掉了深海鱼的发条,和老朋友文森特一起相约下一轮。

  5月17日,虎牙天秀杯英雄联盟solo赛第六日将继续火热开战!前EDG打野爱萝莉,以及国服第一刀妹等人气选手和主播,都将迎来自己的天秀杯首战,究竟这几位高玩能否取得开门红呢?让我们锁定虎牙直播,拭目以待吧。虎牙直播近期推出了虎牙极速版客户端,普通办公学习笔记本电脑就能轻松hold住,大屏观赛绝不错过每一刻骚操作细节!更多英雄联盟SOLO赛精彩直播,敬请关注虎牙直播间660167。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