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春季大师赛汇总:爆冷频频!G2&Liquid双双不敌对手

2020-05-20 11:28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DH春季大师赛第一天,由G2对阵North以及Chaos对阵Liquid。North依旧是教练Kristou替补上场。最终G2与人员不齐的North鏖战三图,但最后还是1-2不敌North。Liquid也是难以找回手感,被Chaos让一追二。

  今日比分:

  North 2-1 G2(Vertigo 16-10;Inferno 8-16;Dust2 16-14)

  图一来到North选择的Vertigo,由North先作进攻方。这张地图是G2最近胜率还不错的一张图,但显然North的准备更加充分。上半场North完全主导了进攻节奏,G2只能通过对手的失误偶尔拿分。换边后虽然G2找到了一些手感,但始终无法彻底击溃North的防守。North以16-10拿下图一。

  图二来到G2选择的Inferno,由G2先作进攻方。在这张地图中双方完全复刻了图一的剧情,上半场G2的进攻令North无可抵挡,G2也同样掌控了比赛节奏。换边后North的进攻也没能斩获奇效,双方互相在自己选图暴打了对手,比赛被拖入了图三。

  图三来到Dust2,由G2先作进攻方。G2在上半场延续了图二的手感,他们拿下手枪局后直接拿下了7-1的优势,kennyS甚至拿到了一个ACE。但North很快也调整了自己的战术,及时阻拦了对手后半程的进攻。半场G2以9-6领先。

  换边后G2依靠huNter-的USP三杀再次拿下手枪局,但13-7的优势比分并没能带领他们走向胜利。North众人共同发挥,gade更是化身无敌枪男。G2虽然有着优势比分但始终无法拿下赛点,最终North在图三完成了追分和反超,一口气以16-14结束图三,总比分2-1掀翻G2。

  Chaos 2-1 Liquid(Inferno 4-16;Mirage 16-11;Overpass 16-13)

  图一来到Chaos选择的Inferno,由Chaos先作进攻方。虽然是Chaos自己的选图,但图一完全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Liquid用他们自己的枪法以及细节,展现了他们与对手的差距。Chaos在进攻方只拿到3分,防守更是仅仅拿下了1分。Liquid以16-4大比分碾压对手结束图一。

  图二来到Liquid选择的Mirage,由Liquid先作进攻方。正当人们以为Liquid也会在自己的选图中暴打对手时,情况却突然变化了。Liquid的进攻频频受阻,枪法也产生了变形。反观Chaos的防守慢慢变得风生水起,半场Chaos甚至以9-6的比分取得了优势。

  换边后Liquid更是守不住点,他们整个下半场仅仅拿下了两个长枪局。反观Chaos,steel甚至拿下了一次ACE。最终Chaos以16-11拿下了图二,将比赛顽强拖入了决胜图。

  决胜图来到了Overpass,由Liquid先作进攻方。双方所准备的打法在决胜图都打出了良好的效果,但Chaos的手感还是更胜一筹。上半场双方打的有来有回,先是Chaos拿下手枪局以5-0开局,后是Liquid以犀利的进攻频繁追分。双方半场战至8-7。

  可换边后Liquid却又守不住点了,Chaos在拿下手枪局后又是连续的拿分,直接将比分锁定在了15-8,手握七个赛点。虽然Liquid也不甘示弱,奋勇追分。但七个赛点的比分容错率实在太小,终于Chaos在第二十九回合结束了比赛,16-13拿下图三,总比分2-1掀翻了Liquid。

  今晚赛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