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必备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与刷皮肤经验

2020-05-25 18: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使命召唤16》作为一个体验感非常强的射击游戏深受广大玩家喜爱,但是很多玩家不了解《使命召唤16》中的皮肤怎么刷?那么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如何刷皮肤。

  刷皮肤要做好长期准备

  《使命召唤16》作为cod系列游戏的传统,可以解锁的皮肤有非常多,因为每把武器都有很多主题的皮肤。但是刷皮肤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些时候甚至会有点枯燥,但是千万不要放弃,刷到一半不刷了岂不是得不偿失?

  刷皮肤的时候要一种一种来

  刷完一类再一类,这样不仅解锁快,还可以保持手感,解锁白金后你会发现,白金在枪上还是挺好看的。还要注意是倘若官方有“码头”、“卸货场”类似这样的地图,赶快打,因为这样的地图中作战会更刺激,需要完成击杀数类似的皮肤完成起来会更快。

  推荐模式:“硬派模式”

  因为打“硬派模式”会比打“正常模式快一点。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硬派模式”是非常考验操作的,因为硬派模式没有小地图、血量也比较低、因为没有名字还可能误伤队友,所以如果习惯打“硬派模式”技术操作一定会提高不少

  完美适配的操作伙伴 — 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

  《使命召唤16》虽然有一定的操作难度,但是“北通宙斯”精英手柄会完美的将“外力”因素降到最低,“北通宙斯”的按键是微动开关,触发行程极短,满足了射击游戏需要快速反应的需求,按键的触发压力也仅需110g,可轻松实现连发的性能。

  北通宙斯精英手柄与《使命召唤16》联合达到体验感max

  不得不说北通宙斯与《使命召唤16》是最佳搭档,因为无论是灯光、按键、还是震动,北通宙斯精英手柄仿佛是为这款游戏特别定制,“机械动作键“可以使操作比普通的手柄快一倍,且支持有线耳麦,体感操控可以让玩家体验“沉浸式”的游戏体验,3组可换的摇杆可以使玩家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调换。

  所以如果想获得顶级的游戏体验,那么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是你不二的选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