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Steam周榜登顶,迅游加速联机游戏超流畅

2020-06-09 10: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盗贼之海》是Rare推出的高自由度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可以在这片大海上扮演心目中的海盗,与三五好友一起乘海盗船出航、找寻宝藏探索古沉船或者与怪物搏斗。游戏上线Steam后获得玩家们的一致好评,并且游戏的热度也在逐渐升温。

  而在Steam官方公布的(6月1日~6月7日)游戏销量排行榜中,《盗贼之海》成功登顶,成为过去一周销量最高的游戏。《盗贼之海》最早发布于2018年3月,上架WIN10商店和Xbox,近期上架Steam就拿下周销量榜首,可见玩家们对于这款游戏的热情,而迅游加速器也同样重视玩家们的加速体验。

  《盗贼之海》作为一款型海战题材的生存沙盒游戏,团队合作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这个时候和好友流畅联机变成了玩家们最重视的问题,但是裸连的话往往会遇见很多的网络问题。迅游加速器通过线路的升级和优化,完美支持《盗贼之海》Steam游戏加速,加速之后明显降低延迟,有效解决玩家们在联机过程中出现的网络问题。

  迅游加速器支持《盗贼之海》Steam、WIN10商店和Xbox平台游戏加速,玩家们只需要在迅游加速器客户端选择相应的平台行加速之后,就可以和好友流畅联机,并且跨平台联机也无任何网络压力。

  免费加速器下载链接://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 玩家们可以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进行下载,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赶紧下载使用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