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官宣!英雄联盟明星上单、天才选手the shy强势入驻快手!

2020-06-11 13: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莫忘少年凌云志,曾许天下第一流。就在今天,I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宣王牌上单选手The shy(姜承録)正式入驻短视频APP快手,这位拥有超高人气的天才型选手、LOL 2018年度最受玩家欢迎的选手、S8世界冠军上单、S9 LPL春季赛冠军上单,将在快手与三亿多用户一起分享他的电竞历程与极致的游戏操作!快手选择TheShy是对这名英雄联盟明星上单、天才职业选手的认可,同时TheShy选择快手也是对快手在短视频领域影响力,在电竞及游戏方向的态度,在年轻用户群体话语权的认可。

  自S8赛季起The shy以飞速的成长带给了粉丝们无数的惊喜,全球总决赛对战KT的剑姬,和他的偶像smeb打的难分难解,传奇的剑魔一砍四,决赛中的刀妹一打五,秒Q,滑铲Q,无数精彩的操作让观众们直呼过瘾,并最终帮助iG拿到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冠军。S9赛季The shy的吸血鬼,天使1打5,完美大招开团又带领iG夺得春季赛的冠军。如今The shy入驻快手游戏直播平台,也一并将他最娴熟的操作、最顶级的游戏理解带给快手用户,为快手平台的电竞玩家们带来最震撼的视觉冲击。

  其实粉丝们都知道The shy在生活中也是个羞涩内敛的邻家大男孩,从不张扬高调,人前不出风头,人后默默carry,说着不流利但是努力让粉丝听得懂的中文,喜欢和粉丝们互动,玩游戏时也爱碎碎念。在快手游戏直播平台,你不仅能看到一往无前的战神The shy,还能看到阳光温柔的大男孩The shy。快手将成为The shy和粉丝深度互动交流的平台,除了在比赛中、在新闻中、在社交平台上,粉丝将在快手看到一个更加真实和惹人喜爱的The shy。

  对于The shy和快手游戏直播的结合完全是一场双赢,The shy拥有超高的人气流量,是LPL赛区最受玩家喜爱的选手,而快手是最具价值的国民短视频APP,这样的强强联合当然是粉丝和快手用户所喜闻乐见的,快手游戏直播未来可期!让我们相约在快手APP(快手号:1571158548或搜索栏搜索:theshy)续写属于天才少年的传奇故事,相信The shy的加入会使快手在短视频游戏领域的道路上走向更高的成绩,同时也祝愿这位少年在电竞这条路上前程似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