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春季大师赛北美:FURIA让一追二翻盘100T

2020-06-12 10:0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日程的推进,DH春季大师赛北美区也迎来了自己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在昨晚进行的胜决中,黑豹FURIA再次以不错的韧性与良好的手感让一追二翻盘100Thieves提前锁定决赛席位。

  双方地图BAN选情况

  FURIA 2-1 100T(Inferno 4-16;Vertigo 16-11;Train 16-14)

  来到北美地区的淘汰赛阶段后,悉心准备的100T开局就给了FURIA一个意外之喜,强硬的地图控制让arT等人多次进退两难,双J兄弟在B区的交叉防守更是给巴西人的进攻造成了极大压力。纵然FURIA百般尝试后以人换人强推才得以攻占包点,但残局在对手的道具控制下他们还是无所遁形很快就被逐一击破。很快巴西人就以一个较大的比分输掉了自己选择的首张地图。

双J兄弟两人顶住了对手的强推双J兄弟两人顶住了对手的强推

  不过来到图二Vertigo后,FURIA并没有因为刚才的败绩丢失手感,反而还变得更加凶猛敢打。在这张包点争夺站中,先执防守的巴西人防守张弛有道在A区大坡和中路率获战果。随着arT和HEN1的双狙体系买出后,100T举步维艰的进攻几乎难以破防。虽然换边防守后牛仔们在A区的3点同步同样给予了对手致命一击,但半场之前落差太大容错率极低,最终他们还是负于FURIA双方进入第三张决胜图。

arT单狙防守拿到三杀arT单狙防守拿到三杀

  在决胜的Train上两只手感正热的队伍已经是杀红了眼,yuurih和VINI多次率领队友和对手硬拼肝火,双方就这样进入互翻的白热化鏖战中。不过关键还是换边后HEN1的狙击发威,这才让队伍在与100T的拼抢中不落下风。随着关键局yuurih在绿通的神奇混烟,巴西人就这样成功让一追二击败了100T,提前锁定决赛。

HEN1为队伍吹响了反攻的号角HEN1为队伍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当前队伍对阵情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