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把把决赛圈完美运营,虎牙劲旅RNG豪取70分勇夺榜首

2020-06-15 15: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年6月12日,和平精英PEL春季赛S1赛季升降周积分赛第二轮第六日正式开战。季前定位赛以强大运营能力所向披靡的虎牙老牌俱乐部RNG,在经历数周低迷状态后终于在升降赛最后一战强势回归,不仅把把决赛圈完美运营绝技再现江湖,正面团战更是全员手感火热,最终他们在一糕未吃的情况下豪取70分勇夺榜首。另一边卫冕冠军4AM再现沙漠王者本色,状态回暖的他们单日拿下55分位列积分第三。

  虽然老牌豪强ELG曾制霸循环周积分赛,但他们却在升降周积分赛陷入低迷,甚至十拿九稳的总决赛名额都岌岌可危,绝境之中身经百战的大将军不得不再次披挂上阵。定海神针的回归让ELG众将大受鼓舞,虽然整体状态未能立刻重回巅峰,但可圈可点的运营决策还是助他们拿下积分赛宝贵名额。不过战队在正面团战上依旧失误连连,甚至满编对战惨编RNG时配合失误被极限反打,希望大将军能够迅速整顿战队,期待ELG总决赛大放异彩。

  另一边备受期待的4AM和RNG也终于找回巅峰状态了,特别是人气爆棚的卫冕冠军,昔日所向披靡的沙漠图推进节奏终于如约而至。第二局4AM通过前期稳健运营抢到南侧山脉最高点,他们果断选择大胆分踩扩大地形优势,然后左右开弓不断压缩圈边战队生存区域并打靶收获大量淘汰。决赛阶段虽然晓小剑和Suk因为各种原因遗憾淘汰,但面对两个独狼33和新赫还是稳住阵脚,最终惊险击败YQL和GM5拿下久违的沙漠图蛋糕。

  2020年6月13日,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春季赛第十二周第三日即将火热开战,决定总决赛名额的生死之战正式拉开战幕。随着4AM、RNG和ELG等顶尖战队渐入佳境,升降周积分赛一家独大的XQF恐很难继续统治赛场,另一边手感火热的wyy同样虎视眈眈,巅峰对决一触即发,请观众拭目以待。看PEL上虎牙,虎牙直播近期也推出了虎牙极速版客户端,普通办公学习笔记本电脑就能轻松Hold住,大屏观赛绝不错过每一刻骚操作细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