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玩吧引领社交新方式 京东星宇瞄准新一线城市电竞市场

2020-06-17 17: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年本该又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年份,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这份美好,随着众多产业相继按下暂停键,我们看到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中国,在这次疫情的夹缝中电竞产业似乎迸发出了另一番景象。因为不能聚集,众多体育赛事相继停摆,而电竞赛事则通过线上连接,将这一产业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也让更多人看到了电竞行业的发展前景。

JDG战队队徽JDG战队队徽

  京东星宇作为电竞行业中快速发展的一员,在积极推动电竞转型升级方面也在不断摸索,并由此探索出以“京东电竞玩吧”为原点辐射电竞周边产业的新方向,将电竞玩吧打造成年轻人的新社交平台将成为未来电竞发展的新潮流。

  据悉国内众多地区已经推出相关政策,大力发展电竞产业,西安设立30多亿人民币的电竞游戏产业发展基金进行电竞产业的扶持,而成都也发布了《关于推进“电竞+”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给与电竞行业在该地区的发展空间,京东电竞玩吧顺其自然率先在西安、成都落地并正式运营。据了解,接下来京东星宇电竞玩吧将大力发展新一线城市,并将在四川、陕西、福建、甘肃、江苏、浙江、郑州等地区相继落地门店,以持续推动电竞玩吧线下的布局。

  除了地区政策提供的发展空间外,京东星宇也为加盟商提供了政策上的优惠,例如低租金、装修补贴的经济支持;广告宣传、活动场地使用的推广手段支持;设备赞助、活动赞助、IP授权、采购渠道价等等多方面的支持手段,都将为加盟商带来不错的发展前景。从政府到京东星宇给与的多种支持,充分体现了电竞行业健康向上的发展空间,而电竞玩吧作为“辐射原点”势必将在未来成为某地区内的电竞文化符号。

  此外,根据不同城市的文化特点,京东星宇电竞酒店也是另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目前市场上虽然已经出现类似的电竞酒店,但网上对于这类酒店的总体评价并不高。在满足电竞需求的前提下,酒店的属性也是衡量一家电竞酒店的绝对准则,装修、通风、床品、清洁用品等都成为用户关注的目标。

电竞酒店示意图电竞酒店示意图

  基于此,京东星宇所落地的电竞酒店就拥有更高规格的标准,首先在硬件配置上,电竞装备的过硬实力将满足用户在酒店中的娱乐需求,其次,在酒店服务上,因为有品牌的加持,所以在保证客户服务方面就必须要以星级酒店的标准来要求,从而保证用户从踏进电竞酒店的一刻就能感觉到品质,这也是京东星宇电竞酒店给与加盟者的硬性保障。

  目前国内一线城市对于电竞行业已经有了较高水平的发展,而新一线城市的发展自然成为下一个“必争之地”,京东星宇通过不同形态的布局率先发力,已经在抢占市场上占据了先机,依靠不同形态的落地聚合城市年轻人,以此辐射电竞周边产业将起到关键作用。影视、文创、动漫等领域都是深耕年轻人领域的关键环节,而电竞玩吧和电竞酒店的出现,会将年轻人聚合并形成圈子,为周边产业的发掘起到作用,届时电竞将会成为城市文化的有力符号。

京东电竞玩吧门店实拍京东电竞玩吧门店实拍
门店实拍门店实拍

  此外,借助京东的线上优势,电竞玩吧及电竞酒店可以成为线上线下打通的关键环节,这是连接新一线城市年轻人的契机,不仅可以将品牌IP实现点对点的落地,还能够将年轻人的文化反哺于线上,为大数据提供参考价值。一些专业的电竞品牌商也可以通过线下的城市活动将品牌实际落地,从而实现多场景共赢的局面。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电竞产业能够在特殊时期取得实质上的进步实属不易,而京东星宇电竞玩吧和电竞酒店的布局也是其迈出的重要一步,这是承接线上线下的一环,也是成为电竞城市文化符号的媒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