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G2京东平台正式发售 爆款热售的手游手柄

2020-06-01 18: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不知从何时开始,每年一到这个时候,成年人往往就会闹得比儿童还要欢,你已经给自己或给朋友送儿童节礼物了嘛?送没送出都不用担心,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近期很适合送出的礼品——北通G2组合手游手柄,相信大男孩们都会喜欢。

  这款北通G2有何非买/送不可的理由,立刻开始细说:

  磁吸组合掌控,便携新潮好玩

  北通自主研发的磁吸组合技术,将两侧手柄合二为一,别致便携。组合之时的那“咔哒”一声,更是声色并茂,越搓越上瘾,好玩得停不下来,紧追潮流前沿就是如此的简单。

  机械按键加背键,把敌人按着打

  全机械按键加持,且特别增设的制敌背键,更大面积地贴合指腹,真的就有这么丝滑!一次上手,终身忘怀。更能自定义按键功能,实现一键压枪、一键连招等高端操作。各种高阶宏玩法也是北通的常规操作了,在游戏制胜上,能为玩家们带来极大的助力。

  走位灵活、出招快速的复合触感

  “机械+胶”的复合体,正是每个男人的梦想与浪漫,由摇杆、肩键到方向键,北通G2采用了三种类型的机械手感元件,给你三层维度的机械触感,实用又耐摸,给胶佬一个完全无法拒绝的理由。

  不同游戏场景,切换更佳组件掌控

  从拼图到汽车,一切能自由组装拼合的东西,都能勾起男孩们的无穷兴趣,北通G2的摇杆与方向键作出了模块化处理,除了让玩家能根据自身习惯与游戏场景进行自主更换外,更满足了大男孩们的组装爱好。

  618限时钜惠

  年中电商购物节已经到来,北通G2组合手游手柄正于“北通京东自营旗舰店”钜惠发售中,现有满300减40的限时钜惠等你来领,早买早享受,更多优惠可通过该链接到店了解噢!https://u.jd.com/aB5jB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