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AORUS × Z490 G2联名主板半价得!升级2.0版盲盒活动火爆来袭

2020-06-18 12: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还记得Z390的G2盲盒活动吗?现在,技嘉天猫旗舰店正在举行AORUS×G2盲盒大挑战2.0版活动。

  全新的Z490 AORUS ULTRA G2联名主板,是一款由技嘉AORUS与G2战队深度合作的旗舰级产品,不仅外观设计富含G2元素,而且附赠CSGO顶级选手kennyS的签名与定制USB HUB声卡,售价3999元限量发售,一进上市就受到了众多CSGO与硬件玩家的强烈关注。

  据悉,参与技嘉盲盒大挑战2.0活动即有机会以Z490 AORUS ELITE AC的价格升级至Z490 AORUS ULTRA G2主板,半价得G2限量版联名主板,性价比相当高,下面赶紧一起来了解下吧!

  活动时间为6月15日-6月19日,在活动持续期间,玩家在技嘉天猫旗舰店的活动页面中,购买技嘉Z490 AORUS ELITE AC主板,将有机会直接免费升级至高端Z490 AORUS ULTRA G2联名主板(限定5名)。

  此外,所有购买盲盒的用户还有机会额外获得AOURS定制充电盘(限定10个)以及AOURS定制手表(限量15个)。值得一提是,通过盲盒活动购买的Z490 AORUS ELITE AC主板的价格也比日常售价更低,因此对于刚需购买的用户来说,技嘉本次的盲盒挑战2.0活动实在是相当划算,无论如何都可以用优惠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

  全能电竞精英,技嘉Z490 AORUS ELITE AC

  Z490 AORUS ELITE AC是一款主流中高端主板。其采用12相直出式数字供电,能够满足十核酷睿稳定运行与超频的需求。支持新一代散热设计,能够保持良好的主板散热效能,更适合长期使用。此外最新的WIFI6、2.5千兆网卡和PCIe4.0,并提供3个M.2插槽,支持PCIE4.0设计,是一款极具性能与性价比的主板。

  K神定制!技嘉Z490 AORUS ULTRA G2主板

  作为一款真正为职业电竞打造的主板,Z490 AORUS ULTRA G2设计用料都极其专业与奢华。该主板采用12相直出式供电,可为CPU提供高达660A电流,玩家无论搭载i7-10700K还是i9-10900K超频使用都完全没有问题,极具超频潜力空间。而超频后的强大性能表现以供玩家应对争分夺秒、针锋相对的电竞比赛!

  除了夯实的用料与精心的设计,最重要的是这款技嘉Z490 AORUS ULTRA G2联名主板,还附送来自G2战队kennyS(K神)亲手调校的type-c声卡。职业选手的声卡调校无疑可以让普通玩家在游戏中更容易听声辩位,击败对手获得胜利。此声卡同样可用于采用Type-c接口的电脑设备或是Android手机和平板使用,随时随地享受职业电竞音效。同时这款主板还将附送kennyS的亲手签名,信仰满满,不容错过。

  此次盲盒活动以主流的价格博取高端主板,还带有K神调校声卡与签名,不得不说诱惑极大。技嘉深耕电竞与硬件行业多年的夯实基础,展示的强大产品实力令人毋庸置疑。而4000挡位的高端主板一次放出5个名额,抽中的概率也是极大,值得玩家入手一搏!即便没抽中联名主板也不用丧气,除了主板外还有多款技嘉AORUS定制信仰礼品可获得,同时所有玩家也能赢得天猫店铺史低的小雕主板福利!现盲盒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还有618指定型号全天95折的加码活动,欢迎大家了解并踊跃参与。

  盲盒活动地址:

  //dwz.date/be7J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