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狐:做斗鱼一哥就凉,做快手一哥如何?

2020-06-19 11: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快手的九天狐,作为一个游戏主播是当之无愧的平台一哥,目前粉丝数已经达到了1600多w。就单从粉丝来说,没有多少主播能够超过他。九天狐主要还是作为技术早崛起的游戏主播之一,不得不说九天狐的人气非常高,作为国服最强李白的他向来以技术著称,虽然前期直播一直没有露脸,但却凭借着实力圈粉无数。

  从小葫芦红人榜的数据来说,九天狐的数据常年位居第一位。就从身价上来说,现在的九天狐绝对是快手最挣钱的主播之一,先不说直播能给他带来多少利益,就单纯的游戏主播第一人就足够让无数的粉丝选择看他的直播,上万人看他直播能赚多少钱?这位超强的快手一哥,每个月的商业价值在去年就已经达到了9800多万,将近一个亿,而且九天狐今年才21岁。21岁大家都在干嘛?而九天狐已经拥有了一个非常高的成绩,不得不让人觉得非常羡慕了。如今的九天狐妥妥的坐到了一个的位置上,可以用巅峰王者来形容啦,所以即使在别的直播平台能够超过九天狐的主播也非常少。

  在九天狐21岁的生日中,也是选择了满足粉丝,揭开了神秘面纱。其实九天狐自己也在直播中解释过:之所以不喜欢露脸,只是因为自己不太习惯而已。但这一次的露脸,不仅没有劝退粉丝,反而增加了不少路人缘。“哇,小奶狗,这有点不符合游戏中的激烈操作。”一些粉丝表示想捏脸了。

  在生日的前一天,粉丝们还为九天狐发了一段编辑过的视频。在视频中,粉丝们“挤满”上海、长沙、江苏等地的标志性建筑,并在建筑上向九天狐表达生日祝福。据了解,这些都是在九天狐不知情的情况下安排的。九天狐将粉丝自制的生日视频更新置顶,表达对粉丝们的感谢。目前,该视频的点赞量就达到了90w+,12.6w的评论以及2.5w的分享,这个数据都是真实可见的,九天狐的影响力确实非常大,人气超高。

  就当从露脸这个行为来说,对于九天狐自身的发展是非常有好处的,意味着后续可以接到一些更好的活动资源。也非常期待后续王者荣耀邀请九天狐去打线下娱乐赛等等,希望看到九天狐更好的表现哦。

  最近几年经济迅速发展,游戏领域得到了史无前例的壮大,主播这个蛋糕也越来越小,所以建议想要走这一行的千万抓住时机。九天狐目前的体量来说是很难被超越的了,当然九天狐有今天快手一哥的称号也是凭借自己的努力换来的。不管是初期的零粉丝基础还是现在的千万体量粉丝,没什么礼物时也坚持每天开播,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给大家带来快乐。

  经常关注王者荣耀的朋友都知道,目前官方与快手的合作越来越密切了,也就意味着未来,有更多主播将获得更多的机会参加各种活动。快手玩家正在努力直播游戏,未来与王者荣耀会有越来越多的合作。作为快手王者荣耀一哥的九天狐,在之后会与王者荣耀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