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DOTA2更新:TI10典藏宝瓶推出

2020-07-03 09:46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就在刚刚,DOTA2客户端发布更新,TI10典藏宝瓶正式推出!

  最终的投票结果已经揭晓,现在TI10典藏宝瓶已经放出,里面装载了社区投票选出的前18个套装。

  打开15个典藏宝瓶将授予36级勇士令状等级,并且你每打开一个宝瓶获得稀有套装的几率将增加。同时你也可以回收任何不需要的套装以增加2级。解封1个、8个和15个宝瓶也将获得奖对应的等级奖励(2.5级,6.5级和27级,一共36级奖励)。

  TI10宝瓶的售价为2.49美元(18元),仅售30天。这将是获得这些套装的唯一途径,除了珍稀超凡的米拉娜套装将在TI11结束后的某个时候再次上架。每购买一件宝瓶,就会有25%的奖金直接流入TI10奖金池。

  暗夜魔王

  孽主

  远古冰魄

  术士

  干扰者

  主宰

  沉默术士

  帕吉

  赏金猎人

  天涯墨客

  杰奇洛

  哈斯卡

  先知

  莉娜

  魅惑魔女

  珍稀:小小

  非常珍稀:玛尔斯

  珍稀超凡:米拉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